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东活雪:中国保健协会破壁灵芝孢子粉团标制定起草参与单位

内容摘要:由中国保健协会发起,众多药食同源领域知名企业参与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开始进入实质阶段。山东活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破...

由中国保健协会发起,众多药食同源领域知名企业参与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团体标准”的制定工作开始进入实质阶段。

山东活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成为中国保健协会破壁灵芝孢子粉团体标准制定起草参与单位。

微信图片_20220621163826.png

为什么要制定破壁灵芝孢子粉团体标准?

近几年,灵芝行业乱象丛生,灵芝孢子粉真假难辨、优劣混淆,有假冒野生灵芝的,有拿灵芝粉当孢子粉的,有未破壁孢子粉的,还有袋料灵芝、塑料大棚灵芝等劣质货,消费者花钱买不到好产品。

该项团标的制定是由中国保健协会发起,联合行业内企业实力强、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认可度高的多家企业,旨在制定一份科学权威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团体标准,规范行业行为,让消费者选择有章可循,好坏可辨,少花不花冤枉钱,吃到真正的好产品。

b41328523853464303167P5 (1).png

活雪公司受邀成为起草参与单位

活雪生物科技作为国产药食同源健康养生食品行业先行品牌,认为只有高品质的药食同源物产才可以“让健康触手可得”,以超出同类常规产品的严选标准,在灵芝领域深耕十余载,旗下的一味成方泰山灵芝孢子粉已服务超10万+客户。

此次受邀参与起草破壁灵芝孢子粉团体标准,也是活雪公司“让健康触手可得”企业追求的重要实践,引领药食同源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1163851.png

2021年,由中国保健协会发起的“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响应仪式”在北京举行。活雪生物科技作为响应企业,获颁行动倡议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内首款中GI大米通过GGU中GI食品认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