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强化服务:迅动量化由技术向全价值链条跃迁

内容摘要:随着个人投资者群体持续扩大,需求也逐渐细分,对投资服务的体验优化、交易软件的技术升级要求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实际上,面向个人投资者的自动化量化交易服务,在中国...

随着个人投资者群体持续扩大,需求也逐渐细分,对投资服务的体验优化、交易软件的技术升级要求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实际上,面向个人投资者的自动化量化交易服务,在中国已经发展了近10年。其中,成立于2011年的迅动量化坐落在浙江杭州,是国内低门槛量化交易平台的开创者、行业领先企业,目前已取得软件著作权超过20项,荣获多项荣誉,包括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

  迅动量化创始人钟宇峰对行业的内在规律与需求的认识可以总结为三点:一是技术潮流演进与众多中小投资者强需求共振,形成未来低门槛量化交易平台的创新空间;二是在很多券商企业的软件产品研发与用户实际需求割裂、诸多问题被忽视或解决不充分的背景下,证券软件在多个细分场景下存在升级需求;三是业内普遍重产品、轻服务的现状下,用户对高价值服务的内在需求。

  钟宇峰说:“软件产品最重要的是解决使用场景问题。在用户操作软件的整个流程中,无论是核心功能还是基础功能,或是使用时的流畅和高效,每一个环节都不是独立的存在,而是承载软件系统的不同职能,协同发力,提升软件的使用价值。”

  对于用户需求,迅动量化做了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体系的创新升级,一是创新研发了低门槛量化交易平台,提升用户体验;二是打造全价值链条,构建了以DIY炒股机器人、区间套利和条件下单为核心功能,以自动打新、自动逆回购等作为辅助功能,以行情、资讯、社区、炒股比赛等为配套的软件产品体系;三是建立完善的用户体验管理体系,最大化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

  在政府对行业的分类中,软件属于信息服务业,即软件行业本质上是服务行业。“从产品属性看,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但我们更是一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除了产品使用体验外,用户很看重的另一块是服务体验。只有‘产品+服务’有效融合,互为补充,才能更好地赋能用户。迅动对自身的定位,是一家重技术的服务公司。”钟宇峰如是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ONIKUMA猫耳电竞游戏耳机头戴式到手209元

下一篇:临沧云县探索脱贫新路子,东书房昔本定制茶园探出致富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