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2年国信文体杯QBL联赛正式开赛

内容摘要:6月26日,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国信文体杯QBL联赛正式开赛,12支参赛队伍、98名运动员齐聚国信羽毛球馆上演岛城羽坛巅峰对决,在未来12个周的时间里...

6月26日,由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国信文体杯QBL联赛正式开赛,12支参赛队伍、98名运动员齐聚国信羽毛球馆上演岛城羽坛巅峰对决,在未来12个周的时间里,各队伍将陆续奉献200余场精彩比赛,最终决出冠军队、亚军队。

2022年国信文体杯QBL联赛正式开赛

据悉,此次比赛已获批加入中国羽协全民健身积分赛事服务体系,通过参与积分赛,所有参与的运动员将获得中国羽协全民健身赛事积分,有机会参加第十五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

2022年国信文体杯QBL联赛正式开赛

2022年国信文体杯QBL联赛倡导健康时尚运动,不仅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以球会友的运动社交平台,也将进一步推动岛城羽毛球运动发展和全民健身发展。

2022年国信文体杯QBL联赛正式开赛

特别感谢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悦动国际运动康复中心、沁力加品牌、可蓝矿泉水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新香与设计有机融合,熊猫噗噗打哈欠香薰机治愈登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