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乾仁集团坚持诚信经营2022年硕果累累

内容摘要: 乾仁(北京)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通州区万达广场(B座2315-2316)。乾仁名称由来:乾坤八卦中,乾卦为天,特征是刚健,在易经中有释义道...

1.jpg

 

乾仁(北京)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9月,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通州区万达广场(B座2315-2316)。乾仁名称由来:乾坤八卦中,乾卦为天,特征是刚健,在易经中有释义道:乾为人,为本,为友善,为万物之本源。故名曰:乾仁。以仁为本,服务至上,乾仁咨询,以仁为本的服务理念,从事企业管理、咨询等相关中介类服务,主要从事企业代办业务及企业收并购等相关业务,目标客户群体为中大型企业群体为主,小型企业为辅。通过服务企业从创业到上市,从创立到成熟的各个阶段,跟客户建立粘性合作、共同发展,以达到此企业服务领域中最大化的市场份额占有率,创新服务领域,资源互换嫁接是主要核心点之一,通过专业团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针对性服务,在企业服务领域中不断扩大市场,力争市场鳌头。统筹市场规格,打造市场唯一性,新型创新企业。

企业文化:愿景与使命: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始终如一的追求点。

价值观:必有所执,方能有所成。

服务理念:以仁为本服务至上(拼搏、坚持、微笑、感恩)

企业精神:伟大长征精神,就是把客户、团队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坚定企业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精神。不怕任何艰难险阻,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的精神。

主营项目:

 

2.jpg

 

项目案例:

2018年受天津某集团公司委托收 购北京房地产评估一级公司并完 成变更手续,市场价格300-400万,成交价格280万,顺利完成收购。

2019年受国企委托转让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并完成转让变更手续,以2400万价格为国企成功转让,收购方是国内知名汽车集团公司。

2020年受拟上市公司委托收购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带网销), 成交价格3100万,3个月内顺利 完成变更手续,成功收购。

2021年受北京金融集团公司委托 收购私募基金牌照(带投顾资格),资源稀缺,但仍为其在一 个月内以180万价格迅速顺利收购。

2021年受黑龙江某建筑集团公司 委托收购新三板公司,以380万价格收购湖北科技新三板企业百分百股权,并顺利变更完成。

2022年年底受北京金融公司委托 收购典当行,以350万为其收购北京城区典当行百分百股权,以完成委托事项。

 

3.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燃烧吧!天才程序员】—第二季完美收官,获奖名单出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