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君子古典家具获北京冬奥组委致信感谢

内容摘要:近日,四君子古典家具收到了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其团队为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赛时总部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酒店场馆提供的强有...

近日,四君子古典家具收到了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其团队为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赛时总部奥林匹克(残奥)大家庭酒店场馆提供的强有力支撑,以及先锋示范作用表示感谢,特别是对陈玉树董事长亲自设计的作品《天地》给予以高度评价。

1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构筑微生态产业链 共谱美好新生活 未来营养素峰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十载坚守大健康 擘画炽热创聚梦——访创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