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芭莎艺术携手灵韵数字艺术“上新” 《未知的边界》元宇宙展即将开幕

内容摘要:7月10日,《未知的边界》2022长沙艺术音乐疗愈分享会·芭莎艺术数字藏品上线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圆满举行。著名艺术家吕顺、演员马苏、云千千,歌手张超、李向哲等嘉宾出...

7月10日,《未知的边界》2022长沙艺术音乐疗愈分享会·芭莎艺术数字藏品上线发布会在湖南长沙圆满举行。著名艺术家吕顺、演员马苏、云千千,歌手张超、李向哲等嘉宾出席活动。由芭莎艺术与灵韵数字艺术共同推出的《未知的边界》元宇宙展在现场官宣,本次艺术展将在LayaVerse平台上线。活动现场还限量送出了元宇宙展的门票——“穿越令牌”数字藏品。

吕顺宁浩韩庚跨界合作 马苏、云千千分享艺术感悟

《未知的边界》是由艺术家吕顺、导演宁浩及艺人韩庚跨界创作完成,结合先进的数字技术,和备受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新潮艺术形式,将科技、艺术与人文之美融合,打破传统艺术展存在的界限,呈现出贴近大众生活的艺术展览。活动现场吕顺表示艺术是创造“真”“善”“美”的价值追求,能够让人发现生活的真谛与美好。希望通过《未知的边界》艺术展,引导年轻人提升对艺术及审美的认知,从而下沉美育教育,更好的满足新时代的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芭莎艺术《未知的边界》艺术展,所举办的专属长沙的城市级别艺术盛会。它既标志着芭莎艺术《未知的边界》长沙站圆满收官,更寓意着《未知的边界》探索新的开始。分享会活动现场,歌手张超、李向哲、肖瀛、段志豪分别用音乐的方式讲述歌曲背后音乐疗愈的故事。马苏、云千千从著名演员到年轻一代的不同跨度,分享了城市文化记忆、电影艺术理解、年轻一代演员的艺术感悟等等。

“穿越令牌”数字藏品上线展示 《未知的边界》元宇宙展备受期待

活动现场限量送出200份“穿越令牌”数字藏品,“穿越令牌”不仅是《未知的边界》元宇宙展的门票,也是一件极具收藏价值的数字藏品。《未知的边界》元宇宙展“穿越令牌”已在灵韵数字艺术平台粒子空间上线展示,近期将开始发售。持有“穿越令牌”可以抵达元宇宙展虚拟展览空间,实现全景式、开放式、互动式的逛展体验,在精彩纷呈的艺术展区进行全天候、无时差的观赏互动,完美的将线下与线上艺术展进行串联,让体验者可以在现实与虚拟中自由转换。

111.jpg

微信图片_20220715153950.jpg

《未知的边界》元宇宙展延续了灵韵数字艺术一直以来坚持的“数字赋能实体”的形式,将吕顺、宁浩和韩庚三位艺术家创作作品的数字藏品与线下展览门票共同发售。《未知的边界》元宇宙艺术展,并非简单的将线下展艺术作品进行虚拟化,在观者与艺术作品、艺术空间的互动上也融入创新玩法。用科技之力打破空间局限,为艺术爱好者打开感受艺术的任意门。《未知的边界》元宇宙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的生动体现。在疫情的冲击下,为艺术家和艺术空间寻找新的可能性的尝试,也是对“在线”、“在场”相结合的文化数字化发展战略的一次探索实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七月流火,乒乓正当时,快写科技“青草文创杯”赛事喊你来观战

下一篇:聚焦“健康生活新理念”,LIFAair向家电新零售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