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必须吃进口粮?国产猫粮推荐:比瑞吉老字号猫粮以品质打动家长

内容摘要:猫咪必须吃进口猫粮吗?如果十年前很多家长一定会信誓旦旦地回答是。但是随着进口粮频繁翻车,国产粮在品质上层层加码,让国产粮和进口粮的差距越来越少,甚至有些优秀的国产...

猫咪必须吃进口猫粮吗?如果十年前很多家长一定会信誓旦旦地回答是。但是随着进口粮频繁翻车,国产粮在品质上层层加码,让国产粮和进口粮的差距越来越少,甚至有些优秀的国产粮老字号品牌实现了品质领先。那么,国产粮在哪些方面实现了追赶和超越,又有哪些国产猫粮推荐指数更高呢?

原料上:国产猫粮和进口猫粮的原料差距在不断缩小,在原料水平上,很多高端的国产猫粮其实跟中端进口猫粮相比,动物蛋白含量以及营养指标更好,质量也不差。甚至,因为一些不可控因素,比如进口粮的原料不如国产粮好。比如此前加拿大禽流感,加拿大工厂制作的宠物食品中,禽肉来源有风险;再比如今年315期间,eBox检查出法M娜、纽C斯、耐J斯携带猪圆环病毒2型(PCV-2)。

工厂上:进口品牌的工厂一般是上世纪建设的工厂和生产线,技术设备远不如过来最近 10 年内的建设的工业 4.0 流水线。而且由于国外市场饱和,增速慢,没有动力做新的投资,国外工厂远不如国内的精细。而国产粮中,拥有自建工厂的品牌对工厂质量把控更加严格,如比瑞吉,它2014年建立全新超北欧标准,工业4.0自动化工厂;2018年建立了亚洲第一条环保的利乐佳纸盒湿粮生产线。

在国产宠粮界,比瑞吉专注犬猫主粮20年,连续十年销售额领先。依托自有透明工厂以及对原料的严格把控,比瑞吉推出比瑞吉摇摇乐益生菌猫粮、比瑞吉又又小方猫湿粮等多款优质宠粮,适合猫咪的营养需求。

推荐一:比瑞吉摇摇乐益生菌猫粮。

洞察到益生菌的重要作用,比瑞吉在尝试将草本植物融入猫粮之后,推出了富含益生菌的比瑞吉摇摇乐益生菌猫粮。这款猫粮最大的优势在于富含足量活性益生菌,且是益生菌比瑞吉结合添加剂目录和国家卫生部组织批准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挑选符合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并将产品益生菌数量提高到1011cfu/袋,以此呵护猫咪肠道健康。此外,在常规营养上,比瑞吉摇摇乐益生菌猫粮产品营养含量高,粗蛋白质≥42.0%,粗脂肪≥18.0%,粗纤维≤4.0%,粗灰分≤10.0%,能够轻松猫咪营养需求。

推荐一:比瑞吉又又小方猫湿粮。

比瑞吉又又小方猫湿粮原材料来自深海和天然牧场,原材料均是人可食用的安全食材。如产品中的马鲛鱼就是通过深海捕捞所得,肉质细腻,每百克含蛋白质19.1克,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此外,这款湿粮的肌肉组织、肝脏、带肉骨骼比例科学,比例为82:10:8,这个配比+配料是比瑞吉总结国内外生骨肉的实践经验得出的,更加符合猫咪食肉天性。

在发现进口粮被过度神化之后,现在的宠物主逐渐抛开了进口与国产的偏见,从品质出发,从宠粮本身出来,为猫咪选择优质猫粮。正因如此,像国产粮推荐越来越多,比瑞吉等老字号猫粮更是打动数以千万计的用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迪数字携手合作伙伴,破局模具智能制造困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