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OKAI成为2022年首家UL2849认证企业

内容摘要:OKAI于2月18日正式成为2022年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取得电动自行车UL2849认证企业。  7月19日,浙江杭州,OKAI&UL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颁证仪式在OKAI总部举办。U...

OKAI于2月18日正式成为2022年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取得电动自行车UL2849认证企业。

  7月19日,浙江杭州,OKAI&UL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颁证仪式在OKAI总部举办。UL消费电子与医疗事业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刘景英、UL销售经理葛佩云、UTL副总经理赵庆利、UTL销售经理凌俊和OKAI创始人&CEO卢江涛、OKAI总裁&CTO唐伟等人出席本次仪式。

  UL消费电子与医疗事业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刘景英向OKAI创始人&CEO卢江涛正式颁发电动自行车UL2849认证证书。OKAI成为2022年中国大陆地区首家获得UL2849认证证书企业。

  近年来,在“双碳”战略、政策驱动下,绿色低碳成为新共识,新能源进入高速发展期,新能源产品销量持续增长。与此同时,众多企业开启“出海”战略,纷纷走出国门,把新能源产品出口到全球各国。面对国际市场,产品如何真正做到环保安全,这成为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焦点。

  作为全球安全科学专家,UL的认证无疑是产品安全的有力背书。

  UL是一家旨在提升产品质量安全性能的国际安全检测机构,不仅在美国有较高权威,也是世界著名的安全认证机构之一。UL Solutions 提供测试、检验、认证(TIC),以及软件产品和咨询服务,以支持客户的产品创新和业务增长。同时UTL(联鼎检测)作为技术领先的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认证服务机构,致力于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

  作为一家以工业设计和前沿科技驱动的智能科技公司,OKAI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场景智能出行解决方案。UL和UTL根据美国及加拿大两国的国家标准对OKAI产品进行严谨专业的测试。UL认证的通过,充分肯定了OKAI产品质量安全性能,体现OKAI对产品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也标志OKAI产品在全球市场更具有竞争力,对于OKAI进军海外市场,塑造品牌国际知名度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同时,OKAI入选UL2849标准委员会会员。未来OKAI将联合委员会专家,积极参与并推进行业国际标准制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UL消费电子与医疗事业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刘景英表示,中国企业已经在电动出行领域取得一系列突破,获得各国消费者认同。OKAI在创新之路上步履不停,持续研发制造出高品质、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智能锂电出行相关产品。UL作为全球安全科学专家,希望凭借自身的专业性服务,可以助力更多的行业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OKAI创始人&CEO卢江涛表示,很高兴OKAI成为2022年中国大陆地区首家获得UL2849认证证书的企业。本次获得UL2849认证,证明公司产品已经符合UL2849标准要求,是对OKAI多年以来高品质产品和专业精神的肯定。我们将继续保持创新传统,努力投入研发,深耕智能出行领域,不断打造更多高标准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内成功研发首台高纯蒸汽快递消毒方舱,8秒杀死病毒

下一篇:八位堂(8BitDo)成立9周年:深耕游戏外设,陪你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