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初巧联合推广《你是我的春天》,共盼好时光

内容摘要:由陈道明总监制、黄渤监制,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导演的电影《你是我的春天》7月1日全国热映。周冬雨、尹昉、王景春、赵今麦、黄晓明、宋佳、宋小宝等实力演员...

由陈道明总监制、黄渤监制,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导演的电影《你是我的春天》7月1日全国热映。周冬雨、尹昉、王景春、赵今麦、黄晓明、宋佳、宋小宝等实力演员强势加盟,展现出优秀演员的专业素养,共同谱写了一段感人的战疫时期的故事。

《你是我的春天》是以五对普通人的“混搭”组合,讲述疫情下的人间冷暖。影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困难时期小人物们的生活百态,真实还原了平凡无名又英勇无畏的抗疫英雄们。众多实力派演员演绎出的感人瞬间,感染力极强,温暖又治愈。努力面对困境,追求美好生活,在温暖积极的基调中展现出生生不息的“春天力量”我想是这部影片想要传达给观众的。生命如花,走过冬天,迎来春天。

滋补品牌初巧以“联合推广合作伙伴”的身份继续分享这份温暖,用心做好每一盏鲜炖,用爱传递每一份温暖,专注打造取材天然、炖煮科学、优质安全的鲜炖系列产品。正是这种无边界的大爱,造就了每个心存小爱的平凡人,初巧鲜炖用“爱”塑造产品,将滋养关爱浸润到每一口鲜炖。

(图源网络)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广大人民群众面对生死考验,面对长时间隔离带来的巨大身心压力,或向险而行,或默默坚守,以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操心出力。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个人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伟大的精神。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正因为平凡的人们才孕育了更伟大的不平凡。在一个平凡英雄层出不穷的国家,永远都充满着生机和希望。春天是“你”,也是“我”,是每一个心怀善意,心怀温暖的普通人,我们共筑这暖人的春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夏乡之源队--“乡约”太祖拳村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