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冷库哪个牌子好?2022年冷库十大品牌排行榜出炉!

内容摘要:冷库哪个牌子好?2022年冷库十大品牌排行榜出炉!...

为了优化我国冷库行业的整体品牌形象,激活冷库市场的活力,助力持续在疫情中发展的冷库行业,5月12日由中国民族工程联合行业优选榜共同主办的冷库十大品牌开启为期16天的线上投票活动。

冷库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旨在发掘行业内优质品牌,为用户能选择到更加放心更加值得信赖的产品提供更专业的建议和帮助。

最终榜单在经过主办方7天严格的资质筛选、舆情监控、票数审核后确认,“富澜德”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良好的口碑以及贴心的服务,不仅成功登顶冷库行业十大品牌榜首,更是顺利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冷库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后续还将在央视平台上展示更加积极的企业形象。再次恭喜富澜德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希望未来能在冷库行业中继续起到带头引领的作用!

【企业概况】

江苏富澜德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冷库全套设备开发与制造、冷库设计与安装领域的科技型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身的冷库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服务覆盖范围等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每年建设冷库2000多个,配合冷库云平台,打造冷库物联网产业。

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富澜德以数字化赋能营销端口,深入布局线上市场,从工厂到终端消费者,用互联网模式省去中间环节。自2020年,富澜德入驻国内外各大主流电商平台, 在抖音、快手、Facebook、TikTok等互联网平台拥有百万粉丝,位居冷库行业第一名。

如今科技创新和工匠精神早已融入富澜德的品牌基因;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富澜德不断为中国实现从“制造强国”到“创造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成为推动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源泉。OEM工厂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激光切割机、数控转塔冲床、高速自动冲床等一系列的尖端生产设备,为产品的稳定和耐用性提供重要保障。

富澜德每年研发费用投入均超过销售收入的8%;不断加大冷库智能联网、节能能耗管理的研发力度。在冷库云平台算法、变频节能、智能化霜感应等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

【企业规划】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冷链物流、超市、食品加工、生物医药、餐饮酒店、机场仓储、科研院校、 农产品种植等领域,一站式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富澜德已凝聚超过100家知名及上市企业优质供应商,为数万家商户提供了智慧冷库解决方案,一路见证多家客户从发展初期到完成IPO,富澜德好冷库助客户事业腾飞!

目前公司拥有3165个区域性安装服务网点、一支积累了各种施工经验的安装铁军,安装工程师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施工,坚持做到12小时快速响应客户的多元化个性需求,精神更顽强,服务更专业。

【企业理念】

富澜德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客服团队的管理上更有严格的纪律约束,保证客服人员以专业的姿态应对客户。还专门设立了流程监督体系,让每个客户与我们一起监督系统的流程情况。坚持做到12小时快速响应客户,专业服务,只为客户。

使命:创新科技,推动冷库的智慧化升级,让每个商户都能享受智慧冷库带来的美好生活和独特体验

愿景:成为智慧冷库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价值观:至诚守信,成就客户,团队合作,拥抱变化

品牌是印刻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记忆符号与情感导向,加强品牌建设,有利于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有利于满足人们更高层次物质文化需求,有利于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国形象。希望通过此次评选,能以“富澜德”为标杆,激发冷库市场的活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2年冷库十大品牌排名,富澜德荣登榜首!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