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润鑫恩健康管理:间质经络系统平衡 康复高血压的“必由之路”

内容摘要:北京润鑫恩健康管理:间质经络系统平衡 康复高血压的“必由之路”...

导语:说到高血压,我不认为你是陌生人,高血压作为一种常见的慢性代谢性疾病,也是人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严重问题,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重要危险因素,更为可怕的是比例还一直处于上升趋势,并且高血压呈现年轻化趋势。

为什么说高血压很危险?

高血压的出现与不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这会导致血管压力加剧,此外,高血压不再是老年病,不过高血压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属疾病,也是中、青年人的一种不容忽视的常见病,近年来,由于种种原因从而导致这种疾病越来越趋向年轻化,高血压几乎成为一个全民“头疼”的问题。

其实高血压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高血压会发展成各种并发症。

最常见的影响是脑血管疾病,中国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高于其他国家,主要原因是高血压患者太多,无法及时控制和治疗,导致越来越多的患者患有由高血压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根据《中国中风防治报告》,每12秒就有一人中风,每21秒就有一人死于中风,因此,我们注意这些可怕的数据。

长期吃降压药危害你清楚吗?

但是由于大部分高血压人群所患的是原发性高血压,治病原因难以找到,所以只能选择长期服用降压药,控制血压。但是“是药三分毒”何况长期服药了,长期服用高血压药,是会对身体带来一些副作用,造成一定的损伤。

干咳、脚脖子水肿、脸红头疼、牙龈发痒增生、站起来头晕眼黑、双下肢无力、食欲差、甚至意识模糊、尿量增多、男性乳腺增生、脉搏心跳太慢、头晕、头痛、肺癌或脊柱癌变甚至男性性功能障碍都是长期服用降压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康复高血压的“必由之路”在这里!

那么如何才能彻底告别药物控制血压这种“越治越难越治越伤 无可奈何药不能停”的治疗模式呢?在健康管理领域深耕多年,硕果斐然的北京润鑫恩健康管理团队给出完美答案——间质经络系统平衡康复高血压专利技术。

北京润鑫恩健康管理团队在多年的医学研究中在间质系统中发现了导致原发性高血压的病因。北京润鑫恩健康管理团队表示,间质系统是每个生物体存在的正常解剖结构。这个系统是平衡机体的意识不可控功能,如:消化、心率、血压、睡眠等等。在间质系统中我们发现了导致原发性高血压失控的区域(BPs-α、BPs-β、BPs-γ、BPs-δ..)通过对这个区域的微创介入技术,可以很快平衡血压到正常范围。

间质系统微创康复平衡原发性高血压作为目前全球仅有的康复高血压的“必由之路”具有非药更安全、停药更彻底、高效更经济、康复不反复等诸多天然优势。微创介入疗法更是毫无任何副作用,调理后6-12小时血压恢复正常范围。调理可一次或多次完成,即可保持血压正常达数年之久,10余年基础研究及数万例临床成功案例--康复率可达85.6%。

结语:北京润鑫恩健康管理团队为了服务更多原发性高血压患者摆脱痛苦,广泛传递健康新理念、新技术,现阶段正大面积诚招健康事业区域代理商,一起通过合作共享的方式,让全国高血压人群彻底告别药物依赖,纵享健康美好人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猎云网首发」灵西机器人再获数亿元B+轮融资,3D视觉赛道准独角兽加速快跑

下一篇:太谷形上荣耀丨荣获2022年美国MUSE缪斯设计铂金奖、法国NDA设计金奖两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