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嗑小熊“穿越时空”降临北京潮流艺术展,本来生活品牌IP化新探索

内容摘要:来自本来生活的“嗑小熊”,在这个暑假,来到了北京的潮流之地——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在这里,嗑小熊与众多充满新意的文创产品及当代艺术作品,齐聚...

来自本来生活的“嗑小熊”,在这个暑假,来到了北京的潮流之地——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

在这里,嗑小熊与众多充满新意的文创产品及当代艺术作品,齐聚“穿越时空·唂咚潮流艺术邀请展",在炎炎夏日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奉上一场视觉与创意盛宴。

▲“穿越时空·唂咚潮流艺术邀请展"在北京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举行,大量观众入场参观

“嗑小熊”是本来生活旗下休闲零食品牌的IP,其形象设计灵感来源于亲近可人,萌态十足的小熊猫。在品牌IP化过程中,本来生活将嗑小熊设定为高品质美食体验官与分享官的角色,赋予它喜爱美食、享受美味,欢乐无忧的鲜明性格;在IP传播推广中,本来生活延展出玩偶、表情包等多种形象露出,迅速获得广泛喜爱。

此次受邀参展,一方面说明嗑小熊IP符合当下审美趣味和流行趋势,具备一定艺术价值;另一方面也是对本来生活品牌打造及运营能力的肯定。

▲在展览现场,嗑小熊的形象深受小朋友们喜爱,争相模仿描绘

本来生活以“Better Food,Better Life.”为使命,始终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递美好生活理念。嗑小熊IP代表着本来生活以美食为媒介,贴近、融合潮流文化,也体现出本来生活在品牌化方面多元创新的持续探索。

▲嗑小熊还为展览现场带来了小炒素肉、小香豆干、麻辣素牛排等美味零食

在展览现场,本来生活嗑小熊以其憨态可掬、可爱灵动的IP形象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本来生活在现场也准备了多款嗑小熊产品,以“舌尖上的文创”与观众一同享受这场艺术大餐。

▲策展人张杰、陈志咏为到场嘉宾介绍展览

“穿越时空·唂咚潮流艺术邀请展"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衍生产业研究院、中央美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海尔智家·北京、唂咚数字文创平台联合主办。策展人之一、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电影衍生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杰在开幕发言中指出,IP授权潮流艺术悄然站在当代艺术前端,成为当代流行文化与时尚的风向标。

▲“穿越时空·唂咚潮流艺术邀请展”数十位当代艺术家作品参展

以嗑小熊为起点,未来本来生活将持续探索品牌IP化,进行更加丰富的IP衍生开发,将本来生活秉持的理念与潮流文化深度融合,释放出更多能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方世界品牌形象广告机场高铁商圈炙热绽放

下一篇:声智科技为青岛国际啤酒节打造AI智慧防疫通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