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骑个车获首轮战略融资,龙韵股份投资

内容摘要:观潮新消费获悉,骑个车(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骑个车”)宣布获得首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主板上市企业龙韵股份。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引进和技术研发...

观潮新消费获悉,骑个车(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骑个车”)宣布获得首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主板上市企业龙韵股份。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引进和技术研发,以及借助投资方在广告传媒领域的深厚积淀布局两轮车数字营销业务。

骑个车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两轮车新消费和数字化新零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进程和两轮出行文化建设,通过信息技术、科技金融、供应链管理和数字营销赋能和服务产业链上下游,携手各方为企业降本增效,为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买车、玩车体验。

得益于两轮车低碳出行优势,以及新消费崛起和社交娱乐方式多元化,2021年二轮摩托车销量同比增长13.76%,进口摩托车连续4年年均增长率超过50%,电动自行车已覆盖近4亿人群,线下门店数量突破30万家,两轮车产业规模约3000多亿人民币,未来3-5年有望达到5000亿人民币。

骑个车以摩卖SaaS作为核心载体,帮助零售门店进行人货场重构,实现数字化新零售转型升级。通过两年的迭代,摩卖SaaS已经成为覆盖两轮车门店全经营场景的综合性管理软件,包括为线下商家搭建数字化展厅,构建AARRR用户全生命周期体系,台账、分账、聚合支付等财务管理系统,导购管理系统,ERP和BI数据系统等,实现场景线上化、流量私域化、经营数字化、服务智能化。

此外流量端与天猫合作开设首家摩托车卖场型旗舰店,以及作为天猫两轮车行业安装服务商,为商家推送更多销售线索和用户到店,帮助商家精准获客。在业务端,联合生态合作伙伴为商家提供装备零部件的采购与代销,以及金融保险等服务,帮助商家降本增效。

创始人秦露明认为,数字化并不是互联网公司的自娱自乐,而是深入到产业中去,帮助传统企业真正转变生产经营模式、提升供应链效率和用户体验。骑个车将从数字营销、渠道建设、数字化经营管理、业务边界拓展等条线,通过S2B2C模式全方位赋能品牌/经销商,共同提升用户体验、推动两轮产业繁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科技学院“红溪先锋”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