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科百科技 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农业创富大会及直播专访活动

内容摘要: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2021年10月22日,第四届中国(山东)农业创富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科百科技作为智慧农业的领先品牌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本届大会展览总面积...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2021年10月22日,第四届中国(山东)农业创富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科百科技作为智慧农业的领先品牌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大会展览总面积近两万五千平方米,展位600多个,其中以全国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国内外品牌农资、智慧农业设备、优质种苗、小型农机等为主。参展企业带来了最新的农资产品,以视频、照片等形式,展示了产品在农业生产领域的应用效果,全面展现了我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全国各地农业农村发展的崭新面貌,以及山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成果成就。

此次展会,科百科技数字农业向大家展示了科百温室自动检测系统,可有效降低劳动强度、减少人工投入、有利于控制生产成本。除了现场的展览展示,大会期间,还召开了多个主题的高峰论坛及交流活动,参会的专家、企业、新型农业主体等碰撞思想,交流经验,共谋现代农业发展,共促乡村振兴。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论坛更加精准对准各个行业需求,更重实效和实操性。

本届大会更加注重运用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专业性策划、精细化制作、可视化呈现、互动化传播,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对农高会进行整体宣传,科百科技作为数字农业的代表企业受邀参加了直播专访,与主持人一起进行线上线下实时互动,回答各位智慧农业粉丝们的各种疑问,与此同时新华社、人民日报、农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关注报道;《山东新闻联播》《山东三农新闻联播》《乡村季风》《生活帮》等知名栏目重点报道;大会现场专门设置融媒直播中心,在闪电新闻、齐鲁网、抖音、快手、微信、微博等平台全程不间断直播,相关视频点击量上千万,累计点击量上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海交鑫第六代生物能高维养生仪 依托细胞能量造福于民

下一篇:挚研咨询落地西安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