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扬帆起航,铸就辉煌——蓝眉眉烟台分公司正式成立

内容摘要: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是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骨干城市、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一带一路”重点建设港口城市。就是这...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是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骨干城市、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一带一路”重点建设港口城市。就是这个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最近迎来了一拨蓄势待发的新鲜力量……

爻昇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中医药文化的传承,秉持“大医精诚、止于至善”的理念。蓝眉眉是爻昇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

女性由于情绪、内分泌等原因,经常出现气血不通的症状,气血不通则意味着经络不通,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很多常见的亚健康状态以及各类疾病,比如宫寒痛经、脸色苍白手脚冰冷等,严重的还会出现失眠多梦、身体疲惫。针对现代女性身体和情绪上的双重问题,爻昇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蓝眉眉佛手双花露,纯植物萃取,0脂肪、0激素、0副作用的食字号经期植物饮品,可对女性宫寒痛经,经前小腹坠痛,月经量少,经期异常、滋补气血、美容养颜,为女性面色萎黄等问题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加入重瓣玫瑰、蒲公英、金银花、佛手等“药食同源”的中药材,主打经期科学调理气血,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

 

 

2022年7月30日上午,蓝眉眉烟台分公司成立庆典隆重举行,蓝眉眉股东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伴随着阵阵礼炮声,蓝眉眉董事长孙艺承先生和蓝眉眉烟台分公司总经理臧艺文女士共同为烟台分公司开业揭彩,宣示着蓝眉眉烟台分公司正式开业,蓝眉眉将不断前行,创造新的辉煌与奇迹!

 

 

蓝眉眉董事长孙艺承先生为蓝眉眉烟台分公司

颁发了蓝眉眉授权证书、分公司成立现金奖励

蓝眉眉烟台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蓝眉眉在健康事业上又迈出了一步,蓝眉眉各地的分公司将如雨后春笋般的快速成立和成长起来,蓝眉眉将走上更快的发展轨道和更高的发展平台,共同为女性经期健康而努力。

 

 

蓝眉眉烟台分公司总经理臧艺文表示,感谢股东们的信任与支持,烟台分公司将扶持烟台城市运营商、渠道商伙伴,齐头并进、快速发展壮大,使蓝眉眉的影响力得到全面、快速提升,更好地帮助城市运营商、渠道商伙伴把事业做大做强!

 

 

最后,蓝眉眉股东们一起探讨了下一步烟台分公司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烟台分公司的发展,对公司业务向整个山东地区辐射具有重要意义,总公司将与分公司协力共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为蓝眉眉事业的发展壮大而努力!传承中医文化,造福亿万痛经女性,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际首次证实:安科生物干扰素局部给药使新冠病毒阴转时间缩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