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弘大教育携手360共建信息安全工程实训平台

内容摘要:为切实提升互联网安全人才的专业能力,加速安全人才能力从“新手“到”专家“的成长,从理论学习中走出去,培育更多实践型互联网安全人才,服务于互联...

为切实提升互联网安全人才的专业能力,加速安全人才能力从“新手“到”专家“的成长,从理论学习中走出去,培育更多实践型互联网安全人才,服务于互联网产业的安全发展。近几年,互联网发展进入快车道,对于安全人员的综合能力要求进一步提高,诸如生产现场信息化人员网络安全基础薄弱、传统IT网络安全不再适用于工作现场、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带来的安全风险突出等问题显现。针对绝大部分安全从业人员缺乏工作现场或互联网场景下实操与演练的经验。

特色课程助力人才培养

弘大教育咨询(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携手360共建特色网络安全示范性实践教学实验平台。基于近几年在互联网安全评估、应用专用工具、定制场景进行了安全经验的培训体系。通过组织不同层次和水平的网络安全攻防、系统安全、网站和网络应用安全保护、漏洞挖掘、内容安全等培训活动,发现网络空间安全方面的重大问题,发掘优秀人才,推动网络空间安全技术进步。采用“10%理论学习、20%实战操作、70%能力转化”的方法,学习数据清晰可见。经过“人才路径”、“对标测距”、“学习发展”、“对标进阶”四个阶段的提升,实现螺旋式上升人才培养闭环。

实操加理论精准培训

建设网络安全人才联合培养实训平台,支撑实用型与创新型人才培养。360 网络空间安全教育云平台是一套全面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平台,通过云平台,可以实现测评、录播课程、实验课程、课后练习、阶段考核等功能。360 安全人才能力发展中心作为全国领先的网络安全人才能力研究机构,针对网络安全业务场景和组织能力需求,制定了国内第一个网络安全组织能力视角下的人才能力发展框架和职业标准,为人才培养提供人才画像和提升路径的参考。有计划组织与网信企业、科研机构和国家机关合作,依据网络空间安全技术现状与趋势,合理规划联合培养实训平台各模块功能,制订可示范推广的实训计划和考核体系,建设相应的实训环境,360 的互联网技术和安全技术优势,拥有最全最新的安全大数据,通过底层服务安全、Web安全、支付安全、用户数据安全,实现对平台的全链路安全防护。

保障就业助企发展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升级进程中,信息技术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生产生活的方式,重塑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的新格局,网络安全人才将在这一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面对新时期的挑战和机遇,能否有效推进网络安全人才建设将成为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至关重要的因素,也是在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的关键所在。 众所周知,国外各大网络安全强国都曾出台过一系列的扶持政策促进网络安全专业人才高就业。弘大教育坚定决心只做360认证、培训、就业为主的网络安全培训服务,与360相关企业签署委托培养就业协议,精准安排人才就业,争创一流网络安全学院,为网络空间安全类专业人才培养提供示范与参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炼智能创始人冯是聪、姚从磊上榜《科创板日报》2022先锋科创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