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零卡熊强势登陆北京西单大悦城南北双屏,传递健康0负担的美好生活

内容摘要:当今社会,媒介环境更加开放,信息呈现出碎片化、甚至粉尘化的特点,不断稀释消费者的注意力,使得广告很难真正有效触达消费者。户外大屏广告作为用户触达率近90%的传统媒体...

当今社会,媒介环境更加开放,信息呈现出碎片化、甚至粉尘化的特点,不断稀释消费者的注意力,使得广告很难真正有效触达消费者。

户外大屏广告作为用户触达率近90%的传统媒体,在广告领域有着的天然优越性及不可替代性,更容易被消费者“主动看到”,在互联网流量红利见底的今天,愈发成为广告主青睐的对象。

图片1.png

正在加大广告投放力度的零卡熊,也将视线转向了户外广告,经过团队的共同讨论,最终决定在8月13日上午9点至晚上23点间,在北京西单大悦城的南北双屏同时轮播120次广告。

图片2.png

广告主在选择投放户外大屏广告时,会将地理位置、人口流动量作为首选,所以北京西单大悦城的南北双屏就是非常具有优势的投放选择,屏幕总面积高达138平方米,展现出来的广告图像、文字等信息被放大,传递视线更远更有气势。

图片3.png

而且该地位于北京繁华的商业中心——西单商业中心地区,年轻时尚潮人聚集地,周边遍布购物娱乐中心、写字楼,如中国银行总行、中国人保大厦、中国民生大厦、老佛爷等,正对人流密集的过街天桥及交通拥挤的道路,日人车流量高达18950000人,是品牌方投放户外广告的绝佳选择。

正是看中了这些优势,零卡熊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里作为品牌宣传的新突破点,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品牌声量,彰显品牌实力。

图片4.png

作为刚成立2年的新消费品牌,零卡熊一出手就是大手笔,迅速提升了品牌的曝光度与知名度,不仅将零卡熊品牌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也将0负担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旨在希望带领更多国人共同参与建立健康中国。

此次广告投放,不仅提高零卡熊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可度,还为渠道渗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图片5.png

零卡熊是零负担膳食专家,依托中科院中恩医药强大的研发背景,专注于功能性健康食品领域,以“人人健康0负担”的品牌愿景为出发点,旨在实现“帮助亿万国人减轻身体负担”的品牌使命,道阻且长,无惧风雨,穿过挑战,赢在未来!

图片6.png

未来,零卡熊将继续拓宽推广渠道,实现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的品牌覆盖推广,携全国合作伙伴一同踏上高速发展的道路,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千家万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童年之家——儿童游乐与教育设备的跨时代创新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