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豪品居全铝整装,高品质材料,彰显高品质生活

内容摘要:豪品居全铝整装产品以铝代木,在节能环保上非常出众。铝本身就是地球上充足的金属元素,不用担心资源储备问题,同时还能改善木材被大量砍伐的问题,关键的一点就是,哪怕被...

豪品居全铝整装产品以铝代木,在节能环保上非常出众。铝本身就是地球上充足的金属元素,不用担心资源储备问题,同时还能改善木材被大量砍伐的问题,关键的一点就是,哪怕被淘汰也能够回收再利用。

cp-6-03

豪品居全铝整装定制的使用不会造成资源损失和环境污染,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并且产品在生产和安装过程中都不会添加油漆等物质,无甲醛无异味,做到让消费者都能够放心使用。

豪品居全铝整装定制除了在原材料上优于传统家居,在很多性能上面也占据了优势。产品所使用的的铝合金都是工业级,有着过硬的抗冲击性和硬度,不会轻易磨碎,坚固耐用。和传统家居相比,有出色的防水、防虫、防火等效果,放置在厨房或卫生间都很合适,不会变形生锈,使用寿命也更加长久。

cp-1-38

豪品居全铝整装定制主要产业链体系涵盖全铝蜂窝新型吊顶,全铝蜂窝装饰墙板,全铝新型铝门系列,全铝新型定制家具系列等,高品质材料,先进技术,领先的设计理念,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一体化营销运营网络辐射全国市场。

同时,豪品居全铝整装定制产品由航空级的高品质铝镁合金板为基材,与铝板铝蜂窝芯高温热压成型,全程经改性高分子膜热压工艺,结合先进生产设备制造而成,有着成百上千种颜色、花纹供消费者进行挑选。产品表面可呈现实木效果,不仅纹理清晰自然,摸上去的手感也和真实木家居没两样,效果逼真,性价比很高,不是木胜似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东方金典集团发展历程

下一篇:零末文化-打造山海经潮玩异兽萌封兽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