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澳林控股集团——“让城市更多彩·让生活更美好”

内容摘要:浙江澳林控股集团成立于2010年,始终以价值观推动企业发展,积极践行“利他、诚实、用心、关爱、讲规则”的核心价值观,以“美好生活供应商”为战略定...

浙江澳林控股集团成立于2010年,始终以价值观推动企业发展,积极践行“利他、诚实、用心、关爱、讲规则”的核心价值观,以“美好生活供应商”为战略定位,为中小城市老百姓提供与大城市同步的高品质生活,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让城市更多彩·让生活更美好”是澳林坚守的使命,是澳林成长、成功的土壤和阳光。

作为一家跨区域、跨行业发展的企业,澳林控股集团凭借自身先进的理念、雄厚的实力,不断开疆拓土,业务范围涉及商业地产、住宅、专业市场、商贸物流、购物中心、生活超市、城市公共配套开发、工程建筑、物业、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

目前,地产开发与百货零售已成为澳林控股集团的两大支柱业务:

地产开发板块业务范围涉及专业市场、城市综合体、风情小镇、高端住宅、工业地产、田园综合体、文旅康养、智慧农贸等全行业、全产业链复合型开发运营,项目遍及华东、华北、中部、西南等地区。“城市会客厅”是地产开发板块主打产品,致力于满足中小城市市民的购物、休闲娱乐、会客交友等美好生活需求。该产品兼具商业和文旅功能,是各地著名的网红打卡场所,并已成为全国多个城市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和名片,深受地方政府和市民青睐。

百货零售板块业务包括购物广场、大型超市,实行自营自采模式,其中大型商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的同时,为消费者节省每一分钱”为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商品;澳林百货将引进高品质最前沿的时尚产品,以引领市场,为客户对美的追求提供最优的商品及服务。同时,澳林零售将实行100%无条件退换货政策。澳林零售一经推出,便受到大众一致好评与追捧,同时其经营理念也多次得到省市媒体的宣传报导。

2014年,澳林控股集团进军实体零售领域,以购物广场、大型超市为主体,坚持自采自营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商品,对低品质及假冒伪劣商品实行零容忍制度,并实行100%无条件退换货政策。

熟悉互联网经济的人都知道,2014年是电商冲击实体零售最“凶”的一年,“电商颠覆实体店”、“线下实体注定要灭亡”等舆论甚嚣尘上。

但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澳林控股集团董事长林祈倡决定逆潮流而上,率领企业进军实体零售领域。事实证明,林祈倡的决策是正确的,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回归实体店消费。澳林之所以能在电商洪流中杀出重围,都源于其成熟的经营模式与“利他”的经营理念。

以利他之心,求健康发展。一路创业走来,林祈倡与他的团队深深地认识到:当实现了个人财务自由后,要及时把创业转变为社会责任,转化为自己的爱好和生活方式,这样企业才可以走得更好、更远、更健康。“利他”已然成为澳林经营哲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于“利他”,林祈倡是这样阐释的:“当我发现了服务对象的根本需求,当我为这一需求付出最大的努力,当我的作用变得难以替代的时候,我的发展就不是问题了。”

澳林控股集团始终将“利他”的经营理念贯彻到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

对于零售经营而言,“利他”体现在满足消费者对商品的根本需求。澳林始终坚持三个“满足”原则:满足消费者对商品品质的需求。建立消费者对企业的信任,绝不允许卖场出现任何低质商品,假冒伪劣商品;满足消费者对商品种类的需求。不断丰富商品种类、拓展优势品牌资源,让消费者可以挑选到更合适的商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对商品相对低价的需求。澳林始终要求自己的任何一件商品都要物有所值,与友商对比具有性价比优势。立足长远,薄利多销,建立消费者对企业的长期信赖。

对于服务品质而言,“利他”体现在“视客为友”,站在消费者立场微笑服务,主动热情接待每一位消费者。澳林提倡“宁愿我们少卖一单货,不愿顾客错买一件商品”的导购理念,坚持打造最佳的售后服务口碑,实行100%无条件退换货;满足消费者对售后服务的一切合理要求。全力营造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借助信息化、智能化等工具,为消费者打造更便捷、现代化的购物体验。

澳林每到一个城市,都以“健康长远、共赢发展”的思维做决策,都以“脚踏实地、利他专注”的心态做项目。

“利他”的经营理念,成熟的经营模式,回归本质的零售定位让澳林控股集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

未来,澳林控股集团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秉承“利他、诚实、用心、关爱、讲规则”的核心价值观,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本土企业助力本土盛会——安徽译博翻译多语种服务护航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下一篇:茶乐媞|开启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