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WB 集团 CEO Ting Qiao 受邀将出席全美地产行业年度峰会并作主旨讨论演讲

内容摘要:为全美领先的长租别墅开发及运营商,Wan Bridge 集团 CEO Ting Qiao 受 John Burns 特邀,将出席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在纽约举办的2023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2023 Housing Market Outlook )年度峰会。...

​作为全美领先的长租别墅开发及运营商,Wan Bridge 集团 CEO Ting Qiao 受 John Burns 特邀,将出席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在纽约举办的2023美国房地产市场展望(2023 Housing Market Outlook )年度峰会。作为定制型长租别墅社区的领军企业,Ting将作为分享嘉宾出席名为---为租户量身打造的长租别墅社区 (Communities Built for Renters)小组讨论演讲。

WB 自2013年进军长租别墅领域以来,已在德州休斯顿、达拉斯及奥斯汀三大城市开发建设了20余个长租别墅社区,管理超过3000套长租别墅,土地储备12000套房屋,资产管理规模10亿美元,累计派发租金收益达3.25亿人民币。

根据John Burns的统计,如果按照开发建设的定制型长租别墅社区(built-to-rent)数量排名,则WB在全德州排名第一,全美排名第四。

(WB 休斯顿办公室团队成员)

此次峰会将分小组讨论多个核心议题,包括美国租赁市场未来展望、土地市场分析、美联储加息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及长租别墅社区领域等。

同时邀请了诸多行业大咖作为嘉宾分享独到观点,如American Home 4 Rent CEO及联合创始人 David Singelyn,Brookfield 北美开发业务主席及CEO Adrian Foley,房利美Fannie Mae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 Doug Duncan 等行业专业人士。

John Burns Real Estate Consulting 是全美知名专业房地产咨询机构,有着20余年历史,在全美设立20家办公室,研究数据采集范围覆盖全美300余个大型房地产市场。

John Burns 对长租别墅市场有着长期及深入研究分析,其研究结果常被全美主流财经媒体如《华尔街日报》、《彭博社》等引用。客户包括传统房地产建商及开发商,私募股权机构、华尔街机构投资者及长租别墅运营机构等行业机构。

长租别墅:亿万美元级别蓝海市场

从整体上来看,美国房地产市场共有1.43亿套房屋,其中约1.3亿套有业主或租户居住,1340万套处于空置状态。而在1.3亿套居住房屋中,有8470万套房屋为自持,另外4530万套房屋为出租房屋。在这4530万出租房屋中有1430万套为出租别墅产品,这其中大部分为个人投资者所持有。

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MIM)在其一份研究报告中预估,在2022年机构持有长租别墅约70万套,约占全美1400万套长租别墅的5%。而这一比例与机构持有Multifamily产品55%的比例还有很大发展空间。MIM预测至2030年机构持有长租别墅的比例将超过40%,也就是持有量增长至760万套,意味着未来八年每年新增量将达86万套。

John Burns报告称机构持有长租别墅市值在2022年已翻倍达4.7万亿美元。其预估2%的长租别墅由管理规模超1000套的机构持有,3%由管理规模在10套至999套之间的机构持有。

机构投资者持续加注

过去两年美国的资本市场对长租别墅领域进行了重新审视,长租别墅已经成为美国不动产的一个投资类别,由于其稳定的现金流和疫情驱动的需求强劲增长,吸引新的机构投资者纷纷进入。其中包括1)传统华尔街机构投资者,如J.PMorgan、Blackrock等;2)保险公司及养老基金,如安联保险及加拿大骑警退休基金等;3)传统大型开发商,如Lennar;4)地产投资咨询服务机构,如JLL。

此外根据John Burns数据,该行业在 2020 年的机构承诺投资约为 30 亿美元,2021 年这一数字飙升至 300 亿美元。随着更大的机构投资者、房屋建筑商和房东涌入市场,预计今年累计将达到 600 亿美元。该行业的股权投资增加也可能推动机构债务融资市场显著增长。根据MIM测算逻辑,如果我们按行业1400万套市场规模,2022年上半年每套平均收购价格$315,000美元,收购成本65%金融机构融资,如果长租别墅机构持有比例从目前预估5%上涨到10%,则需超过1400亿美元的金融机构融资。

值得庆贺的是WB在2021年也获得了某标普500上市养老基金20亿美元的长期战略投资,在奠定了WB未来5年的腾飞发展计划的同时,保证了各位投资人投资的安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构建能源智慧生态圈,杭州灵伴科技AR智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