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行中国成功举办高端女性财富沙龙活动

内容摘要:本场活动由缀爱西装高级定制提供场地支持,由深圳市舵手科技有限公司、格芮医美提供礼品赞助。...

10月29日下午,国内最大企业家户外社交平台乐行中国在深圳南山区举办第156期乐行学院气质影响力——高端女性财富沙龙分享会,倾城花开优雅气质幸福学院创始人、董事长王庆淑亲临现场作了主题分享,乐行中国创始人刘雅琼、乐行学院院长李敏、乐行中国秘书长瑞娜等出席活动。

乐行学院院长李敏

 活动伊始,乐行学院院长李敏首先上台,她详细介绍了乐行中国的创办初衷、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愿景,乐行中国致力于通过行走的形式来凝聚中国企业家群体,帮助企业家获得心灵觉醒的力量,再反哺于工作生活,让生活状态达到正向循环。

倾城花开优雅气质幸福学院创始人王庆淑老师

随后,本场活动的分享嘉宾——倾城花开优雅气质幸福学院创始人、董事长王庆淑老师,为在场的嘉宾朋友们作了形体塑形、脊柱健康、商务礼仪、气质打造等多方面的主题分享,通过理论知识及现场实操,现场嘉宾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多年来,王庆淑老师始终专注于帮助女性自内而外、由身体健康到心灵健康的系统调理,帮助女性重获自信,重拾美丽,去收获美、弘扬美、传承美。

乐行中国创始人刘雅琼女士为王庆淑老师致送鲜花

乐行中国秘书长、活动主持人瑞娜

活动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场活动由缀爱西装高级定制提供场地支持,由深圳市舵手科技有限公司、格芮医美提供礼品赞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闪电臂盾——创新行业产品方氏警用装备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