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你的设备听英语已经够清晰了?与treVolo U比还不够!

内容摘要:你的设备听英语已经够清晰了?与treVolo U比还不够!...

居家学习成为大趋势。有一台人声清晰的学习设备对于语言学习者来说至关重要,然而,很多人可能觉得ipad、手机、学习机,乃至普通的娱乐音箱足以。然而,我们直观的对比pad和treVolo U语言学习音箱(如图所示),在播放相同的音频、保持声音分贝相同的情况下,不难发现:

人声的清晰度会影响接收的准确性,而专业的语言设备treVolo U的表现会更好,准确度更高。

曲悦treVolo U语言学习音箱双十一全年最优惠,现在下单也保价双十一,双十一当天首单半价,前20下单更有计时器相送~

【淘宝】https://m.tb.cn/h.UevCImF?tk=2h2u2AeOcUW CZ3457 「明基treVolo U语言学习音箱曲悦无线蓝牙学习音响便携小U人声音箱」

treVolo U为什么人声如此清晰?源于背后扎实的技术

1.双单体智慧分频技术

为了更完整和清晰地呈现人声细节,treVolo团队采用了双单体分频技术,在treVolo U内部设置了两只喇叭,分别负责输出低音和中高音,克服了小体积单颗喇叭无法兼顾全音域的困难。因此,不论学生是居家听音频自学,还是上网课,treVolo U都能完整地输出饱含细节的人声,不论模仿的对象是男老师还是女老师,是高音、低音或是气音,学生都能听得清、学得好。

2.人声调校技术

作为专业的声音品牌,曲悦团队收集了全球200多个声音样本进行研究,并采用专业的电子调音技术突出声音中的人声频段,就如同一个“调音台”,专业团队辅助音频成为“有效输入”,将清辅音、难辨音气泡音等等全都清晰呈现,用treVolo U学英语,更有助于语言爆发期的孩子进行模仿。

3.高保真AMIC与AEC降噪技术

当treVolo U内部的两个录音笔级麦克风开始工作时,一只麦克风会负责收录人声,另一只则收录环境声,当收录的声音经过音箱的处理后,对方可以听到单独被突出的清晰人声,而同样被麦克风收录的回声、环境声则会被一定程度地降噪和消除。保证孩子能听得清老师的人声,老师也听得清学生的声音,便于纠音。

综上,七大技术,营造出“真人听说”一般的互动感,使得线上课也有线上课的氛围。

并且,treVolo团队作为一只专业声音团队,同样值得信赖。作为专业音箱品牌,treVolo曾凭借将静电薄膜技术运用在家用音箱,重新定义万元以下级别音箱。自打面世后treVolo已斩获德国iF、美国CESAward及台湾金点奖等多项殊荣。

treVolo U正是该品牌在“语言学习”类目下的又一力作,目前市面上音箱产品多针对于娱乐,而在学习过程中【人声】比音乐的表现更加重要。看似“小众”的选择,实则满足的却是大众日益增长的自我提升的需求。许多用户也已经率先听到了U的好声音:

如今学习者的设备大多数是可以和U连接的,ipad、手机、电脑、学习机、词典笔、点读笔、倾听者…只要你的设备有蓝牙功能,或者有3.5mm音频线孔,都可以考虑和音箱连接,让人声音质在上一层楼,不浪费优质资源,早买早享受属于你的专属小U!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2第一届制造业智能决策峰会暨悠桦林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福鼎白茶知名品牌“神侬奇妙”入选科教兴国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