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云南马头墙安全科技:打造专业全民保护伞 保全民安全

内容摘要:国务院日前印发《“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提出,到2035年,要建立与基本实现现代化相适应的中国特色大国应急体...

国务院日前印发《“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提出,到2035年,要建立与基本实现现代化相适应的中国特色大国应急体系,全面实现依法应急、科学应急、智慧应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应急管理新格局。

智慧应急,是一个国家战略性级别的新课题,目前国家还仅仅停留在调查研究阶段。云南马头墙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可以改变各单位内部消防安全管理传统的手工台账模式,实现方便、快捷、高效,从而专业的对单位内部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一部手机轻松管理。目前公司有云南马头墙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曲靖马头墙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曲靖(经开区)马头墙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

云南马头墙安全科技 全民保护伞保全民安全

公共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历来是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社会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重视的一项民生工程。多年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建设,并且在国家层面的法律、法规、政策、技术标准等方面有着严格的政策要求和技术支持,属于特殊行业。

但长期以来延用的还是落后的计划经济行政手段进行管理,工作效率低、部门协调难、相互扯皮多、投入大见效慢、资源不共享。各级政府之间、行业之间、部门之间、单位之间,同一件事情重复建设、重复投入。没有统一标准,浪费了大量的社会公共资源,已经不能适应当今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的群众需求,急需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市场经济手段来实现公共安全资源的全社会共建共享。

云南马头墙安全科技依托专业的人才队伍、专业的平台打造、专业的售后服务、专业的法律政策支持,并与战友开办的北京慧正博兴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作,致力于为全国范围内的社会公共安全生产领域服务,专题研究应急服务站、应急物资、人员及事件的智能化管理及项目落地建设,主要负责“慧应急”在云南省的全面推广工作。项目以《全民保护伞》名誉进行落地推广,通过5年来的产品试点调试、服务运营后,各项条件已经成熟,可以正式进入全面复制推广。推出核心产品:

应急服务站平台管理(实现国家、省、市、县、乡镇(街道)、社区(村居委会)六级同步管理);

应急服务站站点建设(建设到每一个行政村、社区、消防重点单位、城乡全覆盖到所有重点部位);

应急物资采购平台建设(应急物资超市建设到每一个县一家)。

诚然,智慧应急不是简单地依靠“技防”提升灾害应对能力,而是需要转变理念,构建标准化体系建设以及全社会共同参与,提升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实现灾害的精准治理。云南马头墙安全科技将始终专注智慧应急领域,提供可以实现方便、快捷、高效、专业,同行不可复制的服务,护全民安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直播助农,诺云旗下创思万象公司扶贫助农直播项目启动中

下一篇:高质量医疗落户国内医美诊所 深圳悦木之丘秉承医美严肃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