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善堂千城万店 开创健康社区服务发展新思维

内容摘要:由深圳蓉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撑,百善堂(广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东莞市全资投入成立的“百善堂社区服务中心”(旗舰店)日前正式挂牌开业。  百善堂...

由深圳蓉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撑,百善堂(广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广东东莞市全资投入成立的“百善堂社区服务中心”(旗舰店)日前正式挂牌开业。

  百善堂社区服务中心秉承“健康进社区,贴心服务千万家”的理念,将健康理念,通过百善堂千城万店传播千家万户,将快捷、便利医疗及救助服务体系走进社区,实行一对一贴心服务。

  定期和不定期的开展公益义诊以及健康科普活动,宣传和帮助群众提高健康责任意识。利用网络或现场,由深圳蓉联公司专家进行不定期健康生活方式、健康合理的饮食授课,帮助群众提高健康责任观念。

  百善堂总部在开办社区服务中心同时,创办百善堂退伍军人创业培训服务中心,百善堂社区大学生创业培训服务中心,对退伍军人、大学毕业生,实行免费培训,免费加盟。以百善堂社区服务中心旗舰店为示范,在全国各社区复制开设分店,一律采取统一品牌、统一制定服务标准、统一服务内容、统一经营模式、统一收费标准、统一培训,实行独立经营,自负盈亏。

  通过开办社区服务中心、退伍军人创业培训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培训服务中心,预计每年可新增加1000万就业岗位。真正切切走近百姓,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更加方便、快捷的为城乡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切实做到养老服务有人抓、老年人事情有人管、老年人困难有人帮。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公平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健康社区服务发展开创新途径。(文/治国 张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沃森生物携明星疫苗亮相高交会,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