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稀台助力服装行业通过元宇宙营销实现销售额增长200%

内容摘要:2022年各大平台KOL整体规模持续上升,有7成广告主计划加码KOL广告投入,尤其是短视频类KOL,成为广告主摆脱不掉的毒药。这不是广告主的一厢情愿,背后是我国移动互联网的用...

2022年各大平台KOL整体规模持续上升,有7成广告主计划加码KOL广告投入,尤其是短视频类KOL,成为广告主摆脱不掉的毒药。这不是广告主的一厢情愿,背后是我国移动互联网的用户规模达到了11.9亿人,移动互联网普及率达到84%,远超全球65%的水平。其中,短视频的用户规模增长最为明显,达9.62亿!

  从相关调研数据来看,无效粉丝带来虚假流量问题也是呈上升趋势,2021年平均无效粉丝占比高达62.3%,这比2020年增长了1.8%!同时,部分KOL尤其是一些头部有影响力的KOL常因为政治不正确、偷税漏税、兜售质量问题产品等出现“大型翻车”。明星名人频频塌方更不用说,这些对于广告主来说都是一把辛酸泪。

  在唯流量的思维下,流量也裹挟了思维,品牌营销陷入了知道KOL有风险,但还是必须要依靠KOL的困境,KOL选择上也只能通过粉丝量、转赞评等指标筛选,营销策划也脱离KOL好像就不知道做啥。渐渐营销变为了单纯的投放行为,人疲惫效果也疲惫。

世界从来都是在沉沦与救赎中滚滚向前,品牌营销跌入疲惫时代,

  作为国内首批为企业提供NFTaas服务的稀台(稀台是深圳市奇异火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站式元宇宙(NFT)SAAS系统),成为了品牌主们的“救命稻草”,对比KOL动不动上百万的广告费用投放,稀台提供的元宇宙营销服务以“低成本、精准触达、高效转化”等优势吸引了大批品牌主入驻,元宇宙营销跟传统营销,从本质上来讲是一样的,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把产品和用户对接起来。而稀台专为品牌提供了产品与用户的连接,在今年4月份的深圳时装周上,深圳服装协会发布了时装周礼包,5大国内知名服装品牌设计了虚拟偶像并穿戴了他们最新款服装的数字款。每款设计内含专属数字藏品与各大品牌指定优惠权益,各大品牌通过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实现了1500w精准人群触达,私域GMV700W,最大程度帮助线下品牌门店实现经济复苏。

截止目前,稀台rarefy.cn已经服务了近千家品牌企业,包括红星美凯龙、奥雅设计、比亚迪、科大讯飞、深圳时装周、中国航天、华侨城文旅等,但

无论是哪个方向,如果品牌只把元宇宙NFT营销当做短期流量获取就狭隘了,真正发挥其价值,需要正视元宇宙现象背后的真相,并做好先播种后收获的心理准备。稀台可帮助品牌企业主们实现从私域流量进化到私域经济,智能虚拟化从营销突围,让很多品牌提前布局元宇宙尝到了元宇宙第一波营销红利,rarefy.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络攻击多样化,数字化世界如何有效抵挡黑客入侵?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