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辞典酒设立“品牌日”,一举动成为业内首创

内容摘要:辞典酒有了自己的品牌日!11月10日,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福影·泰宁之夜】在厦门璀璨举行。辞典酒首度跨界影视,以官方唯一指定白酒品牌亮相。当晚,除了多部...

辞典酒有了自己的品牌日!

11月10日,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福影·泰宁之夜】在厦门璀璨举行。辞典酒首度跨界影视,以官方唯一指定白酒品牌亮相。

当晚,除了多部影视项目和主创精彩亮相,更令人惊喜的是,辞典酒与电影节·福影之夜达成战略合作,并进行正式授牌,将以传承文化、铸造经典的姿态,坚守品牌担当,支持中国电影事业。

一切创新,从无终点!

在福影·泰宁之夜,辞典酒同步官宣了设立“辞典酒品牌日”的决定,将每年4月23日设立为“辞典酒品牌日”,标志着品牌文化塑造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2017年,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定为“中国品牌日”并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就是品牌建设越来越被强调的最好注脚。品牌是破局利刃,怀揣着“宝剑”,才能在长期主义中行稳致远。“辞典酒品牌日”由此诞生。

用“品牌”破题,再用“品牌”求解。“辞典酒品牌日”的设立,开启了塑造品牌文化、强化品牌认知的新篇章,也意味着辞典酒将在更高层面、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上推进品牌建设,为辞典酒打开全国市场提供关键支撑。

选择4月23日作为辞典酒的品牌日,原因不言而喻,因为这天正是世界读书日。而辞典与书,本就同源

正如今道辞典酒自赋:书中自有辞典酒,酒中自有翰墨香。辞典酒以“书中有酒 酒有书形”的独特外观,将学问渗透到源远流长的白酒文化中。它不仅仅是一瓶酒,更是一个文化传播载体。

酒文化是中华民族数千年文明史的一个缩影,是人类文明的结晶。

书籍记录下来的,有人类经历过的那些宏伟壮阔或艰难曲折的历程,有那些富有智慧和才干的历史人物的所言所行。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都可以从厚重的书籍中找到答案。

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迎来了灿烂的春天。与此同时,如何解读好、传播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辞典酒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决定,担起酒企传播中华文化的责任担当,以品牌日邂逅世界读书日,弘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穿“阅”历史,共读古今。

业内人士分析,将世界读书日定为“辞典酒品牌日”,表明辞典酒产品定位、品牌定位清晰可见,有内涵、有格调、有品位,也体现了产品的战略非凡,与众不同。

于巅峰者,产品为本,品牌为器,文化为魂。

品牌本身所代表的是一种差异化品牌价值的体现,差异化形象的象征。设立品牌日,辞典酒将寻找或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立意点,通过持续的宣传,匹配各类主题活动赞助等IP活动事件,持续不间断的提升辞典酒品牌传播热度,让消费者更好的理解辞典酒打造文化品牌的价值和属性。

“辞典酒品牌日”将在未来启动一系列活动,创新品牌文化表达方式,在层级、规模、覆盖的广度上进行前所未有的突破。

业内人士分析,辞典酒设立“品牌日”,这一举成为了业内首创。这一次的品牌战略,也绝不是以往做法的延续或简单升级,势必要将“辞典酒品牌日”打造成为独特的专属IP。背靠优质品质,创新品牌文化表达方式,迎接酱酒跨越发展的大潮。

迎来酱酒发展新周期,品牌建设正当时,辞典酒将内外兼顾,坚守“酱酒自信”,在“向外塑品牌”方面,以强化文化品牌,让穿“阅历史,共读古今,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弘扬的使命深入人心。在品牌竞争、品质竞争、文化竞争等多元竞争下,辞典酒在求索的路上不断创新和精进。

辞典酒品牌创始人告诉我们:“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深知,从优秀的传统文化入手传播中华文明,是一个比较好的切入点。酒作为中国精神传播的载体之一,而辞典酒的设计是藏酒于书,这种与生俱来的符号属性,辞典酒自发肩负时代使命,以传播酱酒文化为己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弘扬。决定以品牌日为切入点,用实际行动,让饱经沧桑的中华文明薪火相传,也会更好的向消费者传递品牌价值。”

品牌建设正当时,辞典酒在消费者培育与品牌价值塑造上,令人心向往之的惊喜画卷,正在徐徐展。辞典酒,值得行业更多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2怡宝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自行车大赛(首站)宿迁站在骆马湖畔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