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芽美隐形矫正,您身边的牙齿矫治专家

内容摘要:专研正畸矫治,开启牙齿蜕变之旅  艾芽美隐形矫正,是湖北隐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牙齿矫治的服务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以隐形正畸为主要目标,为矫治者提供更舒适...

专研正畸矫治,开启牙齿蜕变之旅

  艾芽美隐形矫正,是湖北隐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牙齿矫治的服务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以隐形正畸为主要目标,为矫治者提供更舒适、更隐形的私人定制矫治服务。公司凭借专业高精密的大型进口设备和进口专用高分子原材,以及行业内高精尖人才的积淀,已经实现了定制式正畸矫治器的独立自主研发、配套整合及生产,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品牌以“专注坚持、不断创新;技术为先,服务为本”为核心价值观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并不断推动建立定制式正畸矫治器标准化流程,产品和服务深受行业和用户的认可。

矫牙“五步走”,科学变美不“迷路”

  牙齿的畸形包括牙列拥挤、牙列间隙、地包天、咬合不齐等常见问题,艾芽美隐形矫正提供了系统而科学的“初诊检查-确认方案-个性定制-佩戴复诊-矫治保持”5步矫牙解决方案。为确定牙齿的基本情况,客户首先需进行初步检查,拍摄照片、X光片进行扫描/取模;专家会进行科学分析,以确定专属的、3D的矫治方案;佩戴“量齿定制”的矫治器治疗的同时,用户需每隔6-8周进行一次复查,矫治器会根据牙齿矫治情况不断更替;在完成佩戴周期后,仍需佩戴一定时间的保持器,以确保治疗效果的稳定;由此,矫牙完成一个闭环周期,用户跟随治疗周期即可实现矫治“一步到位”。

  艾芽美隐形矫正采用的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治器,相较于传统的正畸疗法,以美观舒适、复诊率低、随时摘戴等优势,日益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艾芽美定制隐形矫治器具有轻薄、舒适、隐形、坚韧的特点,是一款优秀的牙齿矫治产品。产品选用全进口的正畸专用高分子弹性材料,具有优秀的高张力、耐老化等特征,不容易塑性形变,其弹性能够持续对牙齿施加矫治力,保证矫治的效果,让消费者科学、安心、满意变美。

7

  以人为本是艾芽美隐形矫正对用户的承诺。品牌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由口腔医学专家提供1对1专属服务,全天24小时在线沟通;自收到病例起,艾芽美隐形矫正会在48小时内完成方案设计,7个工作日内制作完成矫治器,为用户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最大程度上让客户满意放心。艾芽美隐形矫正始终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将提升用户牙齿健康、促进全民口腔健康为愿景,致力于建立定制式正畸矫治器标准化流程,将对卓越初心使命的坚持、对高标准产品的追求落到每一份方案和服务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木喔WOODWOW携拼木大师系列新品强势亮相高交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