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奥思卓研究咨询:专注第三方测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内容摘要: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它是国内城市综合评价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繁重,涵盖城市发展与民生保障的...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它是国内城市综合评价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繁重,涵盖城市发展与民生保障的方方面面,涉及几乎所有党、政机关部门和基层组织,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整体性规划及协同推进,专业技术力量要求特别高,很多市/区/县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均会引入第三方测评机构,帮助各市/县/区政府办公室针对每季度出现的问题先进行自评自测,及时将已出现的问题进行改进。奥思卓一直致力于文明城市创建全流程服务及中央文明委相关政策解读和研究,聚集了一批文明城市创建经验丰富的专家顾问团队。

湖南奥思卓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文明城市创建全流程服务、社情民意调查/测评、满意度研究、第三方评估、市场调查/研究/咨询等于一体的第三方专业调研测评咨询机构,是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第三方评估委员会会员单位,拥有国家统计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涉外调查许可证【国统涉外证字第1775号】,荣获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CMRA优秀数据供应商”称号,同时被评为“2021年湖南省知名品牌”。

公司致力于为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专业、权威、高效的决策依据和解决方案。总部位于长沙,在广州、武汉、西安、太原、昆明、南昌、贵阳、重庆、成都、青岛等地方均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公司已成长为行业中质量优、反应快、信誉好、口碑佳的市场研究咨询与第三方评估服务供应商。

近年来,奥思卓运用现代化社会调查手段和分析手法,创新IT技术,融合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客户提供更深入、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

奥思卓尤以在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培训、指导、咨询等全流程服务及满意度研究方面见长,无论前期方案设计、中期实地测评、调查、数据质量控制、后期数据处理分析、报告展现都力求完美。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奥思卓通过自主研发的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管理系统和实地测评APP—啄木鸟,提供从测评到培训再到指导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基于多年来服务全国各级政府的丰富经验,高效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奥思卓以专业的研究技术、完善的调研网络和高效率的服务系统,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调研、测评、咨询等服务,成为许多政府机构、跨国公司、国内知名企业紧密的合作伙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 × jELLYCAT | 中国限定,熊猫噗噗娃娃车来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