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宏邦|专利权是什么?知识产权知识分享

内容摘要:上海宏邦知识产权成立于2013年,始终秉承“宏我国邦,助力中国成为知识产权强国”理念,目前已形成以知识产权为核心,围绕“维权”“确权”...

上海宏邦知识产权成立于2013年,始终秉承“宏我国邦,助力中国成为知识产权强国”理念,目前已形成以知识产权为核心,围绕“维权”“确权”“用权”的生态模式,用专业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上海宏邦简单梳理了一下知识产权公司所做业务以及专利权的类型进行科普。

知识产权公司又称知识产权服务公司,是提供知识产权代理、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提供服务的,主要是指代理公司,比如专利代理公司、商标注册代理公司,可以帮助企业撰写专利申请文件和注册商标申请文件。

宏邦与资深的专利代理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深度合作,特聘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副主任、律师事务所主任等行业权威专家,组成宏邦资深顾问团队,为企业提供一整套的知识产权,以及项目规划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至今,已拥有90000+成功案例。

宏邦解释道,一般而言,专利权拥有三种类型,发明专利权、实用新型专利权以及外观设计专利权。

发明专利权:在专利里发明专利的技术含量最高,发明人所花费的创造性劳动最多,新产品及其制造方法、使用方法都可以申请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权:只要有一些技术改进就可以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实用新型其实就是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

外观设计专利权:只要涉及产品的形状、图案或者其结合以及色彩与形状、图案的结合,富有美感,并适于工业上应用的新设计,就可申请外观设计专利。

上海宏邦认为,发明创造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原动力,知识产权对于人类的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意义体现在以下方面。

第一,人类的进步和福祉取决于其在技术与文化领域取得新的创造成果的能力,而知识产权制度鼓励和保护创新的宗旨对于人类发明创造活动的继续进行具有极其关键的作用。

第二,从法律上对这些新的创造成果予以保护,可以鼓励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鼓励额外的资源投入到发明创造活动中,从而实现进一步的创新。

第三,保护知识产权可刺激经济的增长,近年以来很多新兴产业(如信息产业等)的发展都是受益于知识产权保护。

上海宏邦一直以知识产权为核心,帮助企业挖掘自身隐藏价值,协助中小企业突破发展瓶颈,为中小企业提供中高端咨询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做到与客户互惠互利互相信赖,也让宏邦在未来有更多可能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浙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书法创作基地在慈孝堂康养村舍成功挂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