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运筹帷幄,提高方案中标率”专题培训 在蓉举办

内容摘要: 为发挥协会纽带作用,搭建会员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促进企业对国家政策和经济形势的掌握,正确研判产业发展方向,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

 

为发挥协会纽带作用,搭建会员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促进企业对国家政策和经济形势的掌握,正确研判产业发展方向,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四川省商务厅指导,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主办,成都市博览局支持的2022年成都会展人才培训第六期 ——“运筹帷幄,提高方案中标率”专题培训于11月29日在成都召开。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主任、首任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代表指导单位莅临指导,他在《会展的设计与策划》主题讲话中指出,会展设计是把会展活动推向实质阶段的关键环节,对信息交流效果、行业自身发展、参展参会主体形象等产生重要影响,策划是组织者运作会展活动的核心环节,为参展商提供参展策略和具体计划,行业组织要加强对设计和策划在会展活动中重要性的认识。

中国贸促会商业委员会秘书长姚歆就《标准化在会展项目中的应用实施——从达标合规到卓越服务》作了主题分享,他介绍了会展业标准化的基本概况,从多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标准化在会展业的实际应用。

智海王潮传播集团创意中心CEO李祥在《如何提高设计和策划水平》主题分享中提出,提高设计与策划水平要基于客户角度思考问题,要满足客户对品牌、产品和消费者方面的需求。

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会长何跃就《如何提高方案中标率》作了主题分享,他结合实际会展项目案例,分享了政府主办展和商业展、综合展和专业展的不同特点和要求,就如何提高方案的中标率进行了分享,并对设计与策划的相关概念和名词进行了解读。

培训会由四川智海王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鹏主持,成都重点会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州会员企业代表等超5000人线上线下参培。此次培训为提升会展行业组织设计和策划水平,增强会展人才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除甲醛拒绝“智商税”!赋源高科让您去伪存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