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美云集入围2022第五届人民网 内容科技创业大赛全国复赛

内容摘要: 近日厦门大美云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美云集)凭借“才艺比赛系统”项目成功入围人民网举办的内容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据了解人民网举办的本次大赛共征...

 

 

近日厦门大美云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美云集)凭借“才艺比赛系统”项目成功入围人民网举办的内容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人民网举办的本次大赛共征集到内容科技领域,包括大数据应用、元宇宙、内容风控、精准传播等数百个项目,评委从产品、服务的特点、内容与科技融合、团队能力和经营管理、社会价值、商业模式、投资价值等维度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大美云集的“才艺比赛系统”历经海选、初审、复赛的层层筛选在数百项目中脱颖而出。

大美云集“才艺比赛系统”

大美云集作为系统服务商,秉承着技术为文化赋能的企业使命,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大众审美和人文素养。公司搭建的“才艺比赛系统”就是大美云集为实现这一目标而提供的全新模式。该系统具有“建赛3分钟”,“赛程灵活设置”,“组别智能分裂”等20大模块共240个功能点,最大化节省人力并高效完成数据汇总,集技术的先进性、管理的有效性为一体。不管是校方、培训机构、学/协会、商会、文传公司的商业或者公益赛事,让所有比赛组委会都可以在该才艺比赛系统完美解决赛事举办过程中诸如:场地限制、活动人手不足、经费紧张等效率低下的难点问题,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将艺术、技术、竞争、文化、修养等多元化素质充分融合,让参赛选手的竞争心被激发的同时收获成长和自信。

建赛3分钟

比赛效果展示

用户在线报名

评委在线评审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大赛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持推动中国内容科技产业的交流与快速发展的宗旨。此次大美云集的“才艺比赛系统”项目的入围是来自整个行业专家对这一全新模式的高度肯定。大美云集将继续奋发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走在数字赋能打造文化创意新模式的最前沿,引领科技行业走向新的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工作午休的困扰,这款办公家具可以帮到您!

下一篇:突破精细化鱼病处理,速倍妥观赏鱼药连续6年销量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