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工作午休的困扰,这款办公家具可以帮到您!

内容摘要:现代简约多功能铝合金屏风「办公·效率」Office efficiency 办公桌周围的“一亩三分地”是每天长时间工作施展才华的地方,对于公司而言为了提高员工...

现代简约

多功能铝合金屏风

「办公·效率」

Office efficiency

 

       办公桌周围的“一亩三分地”是每天长时间工作施展才华的地方,对于公司而言为了提高员工的效率,也会为员工置办更适合员工的办公桌,比如给员工配置多功能办公屏风,让员工享受最好的午休条件。

 

午休屏风办公桌

       今天推荐的就是这款铝合金屏风办公桌,别看他简单它的实用性不小呢,当到了要休息的时候,只打开旁边的柜子,是在原有常规办公屏风卡位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折叠床的设计,里面的折叠床拉出来就是一张午休单人床了。

办公形态

午休功能

组合型屏风

多样式组合功能,更适合各类型商业办公空间

T型组合

对向双人组合

多功能

办 公 午 休 椅

「办公·效率」

Office efficiency

 

      对于现如今的职场打工人来说每天都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单位度过。想要最大程度的提升办公的效率,午休质量还是很重要!虽说午休时间不长,办公室条件也有限,但毕竟中午休息好了下午才更有精力好好工作,午休的办公神器是必不可少的。

 

款式多样化

办公形态

午休功能

午休功能

165°可躺午休办公椅

「可躺午休·办公椅」

Lunch break

 

    午休时,秒变午睡神器,165°大角度后躺,3秒就可变床。42cm宽大头枕任你随心躺靠。还有隐藏式伸缩脚踏,让你的脚自然伸张得更加舒服。

 

午休的重要性

       俗话说得好:“中午不睡,下午崩溃”,为了能在一天的工作中随时充满活力,适当的午休是很有必要的。但若是午休时间不充足,那精神状态也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这样的“神仙桌椅”自然也受到职场人的青睐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十二个中国困境儿童关注日倡导日暨十大进步事件发布活动即将开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