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东申烨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防污闪涂料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内容摘要:近日,电老虎网联合中国各级工业电气协会、学术机构、产业平台共同发起的2022年中国电力电气“防污闪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榜单已正式揭晓。  山东申烨电气科技...

  近日,电老虎网联合中国各级工业电气协会、学术机构、产业平台共同发起的2022年中国电力电气“防污闪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榜单已正式揭晓。

  山东申烨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历经激烈角逐,凭借超强的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最终斩获“防污闪涂料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山东申烨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泉城济南。专业从事输变电设备在线监测、输变电设备防污闪涂料、防污闪涂料工厂化、硅橡胶绝缘材料清洁修复剂和防鸟害、防腐、防水、防磨、防爆涂料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多项专利。生产基地位于海滨城市威海,总面积为22亩,现有防污闪涂料自动化生产装置50余套,试验设备先进,人员技术力量雄厚,能够同时满足电网、电厂、核电、军队等供货需求。2019年获得直流设备积污特性及防污闪综合防治技术及应用国家电网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工程经验,聘请海外留学专家和有实际经验的技术人员组建了一个有物理学、化学、材料学的多学科核心技术团队,依托国内外的科技力量,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成套技术。解决和促进相关技术的进步,推进科技成果实现生产力转化。

  公司秉承“科技创新、铸就精品”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产品研发为主,走不断创新的高新技术之路,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研发、产品制造、工程施工和售后服务体系,以稳健、专业的姿态快速发展。

  公司坚持以“服务细节化,技术先进化”的服务理念,全体员工组成务实、创新、合作、进取的团队,力求以勤勉的工作,诚信的行动来赢取客户的依赖与支持,努力为电网及其它行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丽国际:快速辨别合法投资平台的方法

下一篇:集兆嘉将控股陕西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