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丽国际:快速辨别合法投资平台的方法

内容摘要:百丽国际:快速辨别合法投资平台的方法...

投资第一步,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选对平台,不论你有天大的本领,如果不是在合资格台上投资最终结果都只会是零。

要分辨出好的平台首先要知道在外汇交易中,平台指的是撮合交易的经纪商。外汇交易市场是一个国际化的市场,经纪商的出现有效促进了外汇市场的运转和发展,同时也使得外汇交易更加便捷。在提供服务的同时,经纪商通常通过点差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以此盈利。

而火热的投资亦吸引了不法分子的注意,他们通过搭建私有的平台。或冒充其它知名的经纪商,通过不良手法得投资者的资金。

1、监管和金融牌照

有些交易平台是没有申请任何牌照。贵金属交易平台业内最有权威的就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牌照。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是香港政府唯一认可的黄金、白银交易所。当然有关很多其他不同的相关牌照,但当中的含金量可大大不同, 所以文中只提出当中受认可的牌照。

2.利用交易软件进行验证

目前 MT4交易软件是交易市场的主流,大多数平台由于MT4性能优良、功能丰富、操作方便等特点,而使用MT4进行交易。大部分正规的交易平台一般都会提供MT4交易软件。而不好的平台通常是没有MT4交易账户的或者是提供虚假的MT4账户 (这点可以通过登录正规渠道的MT4平台来验证)。

 3.第三方资金托管

在资金安全层面上,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百丽国际推出了6大安保措施,包括:资金隔离,将客户个人资金与公司营运资金分开存放。定期审核,外聘专业核数师定期查核财务状况。无负数保证,提供“无负数结余保证”,把交易风险严格控制在绝对范围之内。

4.交易因素

检查影响平台交易的各种因素是否正常,当然,因为网络传输、价格波动等因素,任何交易平台都可能会有滑点的情况,但是正规的平台滑点正常都在15个点以下,如果投资者考察的外汇平台滑点严重,且次数非常频繁,那么基本可以确定是交易商故意滑点了。投资者可以申请模拟账户观察滑点情况。包括上述的滑动点、报价、价差、交易限制等。不好的平台往往在交易过程中无法下单或平仓甚至在背后非法操作,造成交易员资金损失。

以上资讯由百丽国际Best Leader International提供

百丽国际专注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金融交易服务,包括外汇,贵金属、原油、指数等几十种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还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行情资讯服务,分析师即时经济热点分析。并在全球多地取得金融牌照。

百丽国际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底蕴,可以为广大投资者大量行情指标和图表工具技术分析等,充分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能够针对市场当中的各种痛点、弊端,给出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百丽集团实力雄厚,在金融行业经营多年,屡获好评,是由多家公司共同使用的业务品牌,包括:

Best Leader Precious Metal Limited百丽贵金属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行员(行员编号:008)

百丽国际Best Leader International (SYC) Limited受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监管,牌照号:SD084﹔及受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 (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法律监管,注册号为25515 BC 2019。

Best Leader Markets Limited受圣文森特岛和格林纳丁斯群岛 (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监管,注册号:26081 BC 2020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社区文化建设的思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