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圣奥科技:以无醛办公低碳发展为着力点,构建未来办公新形态

内容摘要:近段时间来,办公家具头部企业——圣奥科技可谓动作频频,给全球的办公家具用户带来福祉。...

近段时间来,办公家具头部企业——圣奥科技可谓动作频频,给全球的办公家具用户带来福祉。

圣奥科技先是与万华化学等企业一起倡导“健康工作,无醛办公”,号召办公家具产业链协同发展,共同努力打造健康、舒适的办公空间,让职场人享受健康呼吸。然后联合科思、协同关联产业链的多方伙伴,围绕“可持续材料”,重点聚焦生物基水性涂料、生物质海绵、超纤材料、家具胶及消费后回收塑料在办公家具中的应用,降低圣奥科技产品的碳足迹,助力办公家具行业低碳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圣奥科技:以无醛办公低碳发展为着力点,构建未来办公新形态

这一波又一波的操作,着实有些令人扑朔迷离。在疫情影响持续进行、市场需求相应减低等大环境下,圣奥科技却不减往日风采,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继续探索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究其原因,是企业使命使然。多年前,圣奥科技将“一切为了健康办公”为使命,并持续践行。无论是倡导无醛办公,还是谋求低碳发展,其初心是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舒适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让用户在健康、舒适的办公空间,轻松、愉悦地完成工作。

 圣奥科技:以无醛办公低碳发展为着力点,构建未来办公新形态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用户对办公空间的需求越来越高。现在用户的需求,早已超越了办公家具本身具有的使用功能。用户消费需求的调整,迫使办公家具功能的迭代升级。圣奥研究院总经理张叙俊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当今办公家具市场已经不是人来适应产品,而是产品满足人的需求。

对于市场需求的变化,其实圣奥科技在早些年已经有所觉察,并进行布局。在本土研究院的基础上,邀请全球的办公家具设计力量加盟圣奥,开展设计合作,并在德国柏林设立欧洲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南京林业科技大学等院校合作,探索办公家具市场新需求,开创未来办公空间新形态。

对于未来办公新形态,张徐俊已经有了很多设想,未来的办公家具不只是一件简单的产品,而是一个平台,集成众多的功能平台。比如通过这个平台发出指令,座椅可以自动归位;又如,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打卡、测心率,了解办公健康基本情况等。甚至可以根据以往使用的情况,自动生成家具配置方案……用户觉得怎么办公舒服,产品将切合用户需求,变成那个样子。正如多年前圣奥科技董事长倪良正所说,未来的办公家具将一个“孙悟空”,有着千般变化。

 圣奥科技:以无醛办公低碳发展为着力点,构建未来办公新形态

无醛办公、低碳发展,在张徐俊看来,它们是未来办公新形态的基本、着力点。圣奥科技也一直在努力践行。在基材方面,采用全新升级的无醛添加板材和水性漆等,从源头上抑制甲醛的产生。制造方面,圣奥科技引进智能制造设备,导入3D激光封边技术、7-PLUS水性涂饰技术等,用数字赋能,实施全制造过程的无醛添加。同时,从选材、制造到检测,圣奥科技一直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其中。组建通过CNAS认证的企业实验室,可开展200多项检测项目,覆盖产品的全流程、全品类。

 圣奥科技:以无醛办公低碳发展为着力点,构建未来办公新形态

未来,圣奥科技将依托这个着力点,开创及引导办公新形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环保、智能、舒适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客户只要将办公空间交到圣奥科技手上,将会得到一个空间规划、办公家具、软装陈设、智慧办公系统等最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张徐俊表示,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圣奥科技已经积累丰富的整体解决方案经验,汇聚了优质的产业协同发展资源。

未来已来,从无醛办公、低碳发展出发,为满足人们美好办公生活的需求,圣奥科技精彩在路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除甲醛拒绝“智商税”!赋源高科让您去伪存真

下一篇:“运筹帷幄,提高方案中标率”专题培训 在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