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雅集团携手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圆满落幕

内容摘要:2022年11月2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重量级选美大赛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在深圳海雅缤纷城三楼大剧院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28日,一年一度的国际重量级选美大赛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在深圳海雅缤纷城三楼大剧院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由主办单位:唯咖国际(深圳市唯咖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际冠军联合总会、三舍文化;协办单位:海雅集团中山海雅缤纷城、北京美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中华国际集团;

发布会冠名:钓鱼贡;唯一指定产品:美丽魔方品牌系列化妆品、健康食品,唯一指定牙齿矫正品牌:易美eBrace;唯一指定礼服品牌:玛吉爱米礼服;特约单位:紫龙饮品、女皇化妆造型培训学院、世界航空小姐协会;

支持单位: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深圳市海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范特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融全文化集团、深圳市唯正实业有限公司、名驭国际马术学院、深圳爱尚花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皓丰地产、深圳前海敢为先实业有限公司、蔻心草、西班牙伊比利亚5T火腿、深圳市女性创业促进会时尚产业联盟、冠杰高尔夫学院、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深圳华朴饮品有限公司、广州瑞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腾华邑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现代模特艺术协会、帕拉星球、CTDU中旅联、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深圳航空、幸福航空、湖南航空、深圳市爱心天使义工协会、深圳睿玺假日酒店、日照棕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历经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佳丽们在总决赛舞台上演巅峰对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精彩纷呈的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也在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赛事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出席本次活动的海雅集团代表有海雅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明明女士,海雅集团副总裁张春阳女士,海雅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宇女士,深圳海雅缤纷城总经理许纳先生等领导。

海雅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明明女士

海雅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峻佑代表发言

海雅集团董事长助理刘峻佑在致辞中表示,自信、美丽、优雅的世界小姐在深圳时尚和商业的地标海雅缤纷城亮相,演绎深圳时尚之都的独特风情与动人魅力,向世界生动展示当代中国女性聪慧、时尚、博学的精神面貌。海雅集团作为伴随深圳经济特区一起成长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不仅是深圳时尚之都的见证者,更是深圳时尚之都的开创者、建设者。海雅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30多年,目前主营业务已包括商业、地产、文化、旅游、金融五大板块,在粤港澳大湾区和内地多个省份的核心城市持有和管理多个高端零售物业及优质写字楼。世界小姐大赛在海雅大剧院隆重举办,形成了商业与时尚互融共进的高质量发展范式,为深圳这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意之都、时尚之都注入全新动力。

刘峻佑还表示,当前海雅集团正在前海对岸的中山南头打造全新的标杆级项目——中山海雅缤纷天地,总建筑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90亿元人民币,涵盖高端住宅、豪华公寓、超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文化中心等多元业态。海雅集团重磅联手香港知名品牌,引入冠绝全球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和酒吧,规划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商业街区;携手豪华酒店品牌喜来登,打造海雅喜来登酒店;同时,还将全新打造超过1.5万平方米的海雅文化中心,奏响大湾区文化艺术大繁荣的最强音。中山海雅缤纷天地将打造集国际化消费和高品质生活于一体的一站式目的地,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城市典范。

唯咖国际冠军联合总会发起人、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赛区主席张琳梓、马玉红致辞

众所周知,世界小姐总决赛秉承“有意义的美”,以促进世界和平和文化交流、树立杰出女性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在开场发言中,主办方代表,唯咖国际冠军联合总会发起人、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赛区主席张琳梓、马玉红就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大赛旨在全方位展现了当代独立女性的活力青春、性感与智慧、才艺与爱心,以文化为导向,共同输出美丽中国、健康女性的发展观念。赛事将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她们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特别感谢海雅集团、中山海雅缤纷城,还有海雅文化,还有各位企业的鼎力支持,本次活动才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赛区主席张琳梓、马玉红为海雅集团代表授牌

始创于1951年的世界小姐大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赛事,也是全球规模最大、营销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经过多年发展,赛事吸引全球150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参与,超3000家世界各国媒体竞相报道。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张曼玉、杨紫琼等影视巨星,以及张梓琳、于文霞等中国籍的世界小姐冠军在这个舞台成名绽放,世界小姐大赛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突飞猛进,成为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兼具的顶级赛事IP,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更是受到众多知名企业的支持赞助,影响力盛况空前。

国潮风国潮秀

泳装秀

智慧问答

才艺表演

礼服秀

在竞赛环节,选手们先后经历国潮风国潮秀、泳装秀、智慧问答、才艺表演、礼服秀五个竞赛环节的考验与比拼。在每一个环节,选手们从容自信,全力以赴,将美貌与智慧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时尚盛宴。

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赛区主席张琳梓与海雅集团副总裁张春阳为选手颁奖亚军

本届大赛的总决赛从精彩纷呈的红毯走秀开始拉开帷幕。据了解,本届赛事影响力盛况空前,竞争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们历经多轮筛选。最终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们还接受为期4天的封闭式赛前集训,在形体、礼仪、才艺等全方面接受专业指导老师的严格培训。经过刻骨的训练与学习,选手们实现华丽蜕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最终的决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身着华服走上红毯,以各具风情的时尚感和独特气质展现职业素养与乐观自信。

海雅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宁宇与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赛区专业评审雪儿为选手颁发单项奖

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赛区主席张琳梓与海雅集团代表及参赛选手合影

谈及未来对“美丽经济”的探索创新,主办方代表、唯咖国际冠军联合总会发起人、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赛区主席张琳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多年发展,以“美丽经济”为主题的选美赛事已经拥有了成熟的运作机制、影响力巨大的品牌IP和广阔的市场。在该领域,唯咖国际在选美人才交流、国际选美赛事运营、IP孵化、文化产业规划运营等各个赛道深耕多年,并以探索和发现“健康美、幸福美、事业美”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元的赛事内容树立行业标杆。

在此基础上,唯咖国际始终认为,美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生产力,由选美所带动的房地产、文旅项目、经贸、文化交流等各项产业也迅猛发展起来,更是延伸到美容、美体、服饰、化妆品、珠宝、健美、摄影、出版物等行业有着众多交集,共同组成庞大的“美丽经济”,这也是开放创新格局下应运而生的经济现象。 随着选美赛事模式向1.0等更高层次迈进,未来唯咖国际也将携手全国各地政府以及更多行业头部机构,在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的基础上做大做强“美丽经济”,并在推进产业化升级的过程中打造国内标杆IP和项目产业化,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最终,经过专业评审打分,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14号选手安吉拉获得总冠军,21号选手张馨予获得冠军形象大使,11号选手陈楠熹获得亚军,4号选手管婷婷,12号选手陈蕾分别荣获季军,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在隆重的颁奖盛典中落下帷幕。接下来,冠军选手在世界舞台上进一步展现实力与风采,为国家赢得更大荣誉。

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组委会代表与获奖冠军、亚军、季军选手合影

海雅集团自成立以来,不断进取,把握城市发展脉搏,深耕城市运营板块,引导城市转型升级。目前海雅集团已形成“以珠三角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成功打造了海雅缤纷城、海雅昆明翠谷国际中心、中山海雅国际创客商业中心、海雅柳江湾国际文旅小镇等多个大型城市综合运营项目,项目类型涉及大型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开发与经营,精品连锁商业,文化生态旅游产业、休闲康养小镇规划与建设,互联网与新经济产业园,金融与证券投资,酒店与物业管理等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资产规模同行业名列前茅,下属成员企业42家,员工总数超过3.8万人。

美丽是一个丰富多元的感念,随着越来越多中国女性在世界选美大赛中绽放光彩,这也是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国力不断增强,民族自信持续提升的具体表现。第72届世界小姐深圳总决赛的圆满成功,也进一步坚定了主办方和社会各界办好赛事的信心。各方代表纷纷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弘扬中华女子“内提修养、外塑形象”的魅力内涵,全面深度挖掘“世界小姐”品牌的中国式“有意义之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运筹帷幄,提高方案中标率”专题培训 在蓉举办

下一篇:社区文化建设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