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十二个中国困境儿童关注日倡导日暨十大进步事件发布活动即将开幕

内容摘要:第十二个中国困境儿童关注日倡导日暨十大进步事件发布活动即将开幕...

“中国困境儿童关注日”从2011年发起设立至今已经是第十二年,在走过的十一年里,我国的儿童福利与保护服务事业蓬勃发展,从困境儿童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发展至建立促进困境儿童全面发展的服务体系。目前我国困境儿童的整体生存状况得到改变,但仍需全社会共同努力,完善困境儿童服务体系,促进飞跃式发展。

今年的12月12日是第十二个中国困境儿童关注日,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儿童福利与保护服务分会计划组织开展以“共创儿童友好,同育祖国未来”为主题的倡导活动。活动将发布2022年度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领域十大进步事件发布,展示我国儿童福利与保护领域的突出成绩,凸显了儿童福利与保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将开展困境儿童友好服务工作的成绩汇报和主题演讲等内容,诠释“儿童友好”的理念和内涵,传播“儿童友好”所体现的儿童权利的原则和儿童利益优先的价值理念,增强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对困境儿童保护工作的关注度,激发社会各界对困境儿童服务事业的参与热情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更好地满足困境儿童的需求;倡导集家庭、学校和社区于一体的多层面困境儿童友好服务积极发展促进体系。充分整合社区在地资源,梳理困境儿童工作良好实践案例,引起更为广泛的社会关注,引导社会广泛参与,最大限度地保障好困境儿童生活和各项权益并促进积极发展。

欢迎社会各界机构和个人关注此次活动,并在12月12日通过线上的形式,在线参与第十二个中国困境儿童关注日活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集兆嘉将控股陕西通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