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护齿同行 荣耀守护|正丽科技全力保障国家女曲备战

内容摘要:近日,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正在上海市崇明训练基地进行冬季特训。作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备战保障用品赞助商,正丽科技董事长凌保国、正丽科技DSO副总裁薛焮予等领导对女曲队员们进行看望慰问并观摩了训战。...

近日,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正在上海市崇明训练基地进行冬季特训。作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备战保障用品赞助商,正丽科技董事长凌保国、正丽科技DSO副总裁薛焮予等领导对女曲队员们进行看望慰问并观摩了训战。与此同时,正丽科技「护齿同行」公益团队也正式走进上海市崇明训练基地,全力守卫运动健儿口腔健康,为中国女曲队的微笑保驾护航。

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争分夺秒,不断超越自我,真正拼出作风、斗出士气、赛出精神。教练员团队在竞赛中结合队员自身实际,合理运用战术,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不断鼓励队员创造好成绩。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柳屹代表中心鼓励全体参训人员,要把此次对抗赛看作是对冬训成果的有力检验,将冬训中锤炼的作风和意志品质带到备战巴黎奥运会的训练中去,争取在巴黎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正丽科技DSO副总裁薛焮予表示,在本次竞赛中,我们看到了女曲姑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冰山雪莲精神”在赛场绽放,从一点一滴的比赛细节中,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中国女子曲棍球的“力度”与“热度”。

赛后,正丽科技“护齿同行”公益团队为女曲运动员们安排了全面的口腔检查和3D口扫,提供了一对一诊疗建议和正畸咨询服务,并开展了口腔知识讲座,帮助运动员清晰了解自身的口腔问题,建立口腔健康保护意识,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在日常训练期间的口腔健康、参与重大赛事时的口腔安全,助力国家队体育健儿以最好的状态赢得每一场比赛!

国家女曲队队长李佳琦表示: “正丽科技专业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口扫设备、优异的产品性能、贴心的诊疗服务为我们的日常训练与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中国女曲将全力备战亚运会、奥运资格赛,向巴黎奥运会发起冲击,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曲的风采!”

自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展合作以来,正丽科技一直积极开展与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关于隐形正畸、运动护齿、口腔保健等多方向、全领域的深层合作。今年8月,正丽科技发起了「护齿同行」计划公益活动,毅然承担起助健康口腔、铸体育强国、筑冠军之志的历史责任,并积极带动更多力量参与其中。正丽科技不仅将“口腔诊室”移至训练基地,为多个国家队提供了口腔保障服务;还携手多家合作机构创建了“荣耀诊室”,陆续迎来了许多奥运冠军与国家队运动员就诊体验,开启隐形矫治。

作为中国隐形正畸的深耕者,正丽科技同样践行着国家女曲“冰山雪莲精神”,今年不仅凭借产品实力“出圈”,产品覆盖全业务线,并且在品牌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备战保障用品赞助商”、“专精特新种子企业”等殊荣,正丽科技始终不断探索、挑战创新。

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艰苦付出,保障每一位运动员的口腔健康是正丽科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未来,正丽科技将持续探索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深入合作,继续秉持创新精神,携手国家队运动员,笑傲赛场, 助力中国体育事业一往无前,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笑容与荣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辉品牌以领先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铸成百年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