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三农盛世荣获2021年度西湖论坛杯-租赁企业创新成就奖

内容摘要:2021年10月28日,三农盛世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农盛世)在由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与浙江大学融资租赁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转型与破局:探索新发展...

2021年10月28日,三农盛世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农盛世)在由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与浙江大学融资租赁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转型与破局:探索新发展格局下融资租赁高质量发展之路”主题峰会中,荣获2021年度西湖论坛杯-租赁企业创新成就奖!

本次获奖,意味着以专业,高效,灵活为服务特色的三农盛世,持续深耕行业十余年,再度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届主题峰会在上海陆家嘴成功举办,峰会汇聚了金租系租赁公司(浙银金租、贵银金租、中铁建金租等)、央企下属租赁公司(国新租赁、华润租赁、电建租赁、南航租赁、中交租赁等)、以及各地政府金控平台下属租赁公司(立根租赁、横琴金投租赁、成都金控租赁、湖北金控租赁等)等300多家知名租赁企业。

三农盛世总经理蓝伟先生和副总经理兼业务总监贺异昱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峰会,与500多名知名的融资租赁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监管部门领导共同探讨当下经济、金融与融资租赁理论研究前沿问题,谋划租赁行业未来发展。

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于2017年10月12日由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研究院)融资租赁研究中心共同倡导发起成立。论坛目前理事单位主要包括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多家金融租赁公司及第三方融资租赁公司(含央企、地方国企以及部分民企)等。

本次峰会秉持助力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贡献力量的方针,进行了对行业深度发展的探讨。

另外,本届峰会还设立了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对优秀的融资企业进行颁奖。而三农盛世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在创新的经营模式方面表现优秀,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了融资租赁服务,得到同行的高度认可,荣获“2021年度西湖论坛杯-租赁企业创新成就奖”。

三农盛世作为最具特色民营租赁公司,在与众多央企国企的角逐中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三农盛世走在一条被认可的道路上,拥有行业的肯定,未来,三农盛世将持续为中小微实体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灵活的融资服务,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助力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耳机佩戴不舒适?Oladance就要“为舒适而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