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亿电邦科全新亮相为国际客车展智慧加持 助推行业新发展

内容摘要:能源的日趋紧张,让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与应用成为各国汽车工业探索聚焦之所在。为助力双碳目标,提升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推进车辆智能化等方面助力汽车产业低碳发展,实现中...

能源的日趋紧张,让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与应用成为各国汽车工业探索聚焦之所在。为助力双碳目标,提升新能源汽车技术水平,推进车辆智能化等方面助力汽车产业低碳发展,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1届国际客车展览会于12月27日-2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展会以“数智赋能,慧行致远”为主题,300余家企业代表及行业翘楚齐聚现场,其中宇通、申沃、申龙、银隆、开沃、万象、比亚迪(002594)、厦门金龙、中车时代等业内主流整车制造商,及亿电邦科等知名的配套企业皆汇集于此,呈现创新产品成果,探讨技术瓶颈,定制解决方案,释放行业发展潜力,集中展现客车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引领行业朝着绿色、现代、智能化发展方向迈进。

期间举办多场高峰论坛,来自政府的相关部门、各大车企、公交公司、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等近众多业内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当下政策法规、热门议题、发展前景等进行深度解读与探讨,共谋行业发展,分享公交客车行业全新的态势及最新科技,为车展智慧加持。

亿电邦科全新亮相,助推行业新发展

亿电邦科在完成了品牌全新升级后,此次也以崭新的形象亮相盛会。现场展位上,亿电邦科向嘉宾展示了全新升级的品牌文化、6优价值标准及自主研发的“智慧充电运营管理平台”。

展位前吸引了众多来自公交客车、智慧公交、新能源等相关行业的嘉宾驻足。通过“智慧充电运营管理平台”的互动操作体验、可视化界面浏览,嘉宾对亿电邦科自主研发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围绕平台的使用功能、使用场景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询问,让嘉宾感受智慧平台的科技与数字化魅力,赢得了嘉宾的肯定。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软件研发商,亿电邦科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对产品前瞻的研发与技术的迭代,凭借不断突破创新的强大实力,已为包括广州公交、重庆公交、海口公交、佛山公交、武汉公交、长治公交、郴州公交等全国30多家公交企业,提供支持独立部署,实现平台自主可控,数据安全可支配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全新升级的亿电邦科除了专注于软研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团队也时刻关注行业的发展与痛点,提出最新的行业痛点解决方案新思路与建议。

升级新思路,共建能源服务生态

此次大会,亿电邦科董事长林晓东发表题为《战略机遇-城市新能源生态服务运营》的演讲,为到场嘉宾带来亿电邦科关于公交行业最新的研究探索思路。林总从市场潜力和发展趋势出发,对战略机遇下的公交企业新能源转型的优势与重要性进行分析。

林总认为,公交企业可以将充电发展不断变化的需求与自身的业务场景相结合,以创造更高价值,可选择通过自主可控的充电平台,让平台数据和用户信息自主可控,从而沉淀客户私域流量,为未来建设用户生态及能源生态打好基础。同时,依据亿电邦科的研究探索,林总提出了加快公交企业转型发展的思路与策略建议,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发展之路。 

在为期三天的公交客车行业盛会中,亿电邦科与专业大咖近距离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公交客车领域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在感受前沿科技、汲取知识养分的同时,也为亿电邦科提供了洞悉政策、技术、市场和需求发展变化的机会,拓宽合作领域,并为自身的发展道路扩宽了视野。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软件研发商,品牌已全新升级升级的亿电邦科未来将继续为公交客车行业提供最专业的新能源充电平台软件开发服务,为产业和客户赋能增效,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亿电邦科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充电平台新一代软件研发商,致力于软硬件产品的定制开发、打造强大的数字化运营管理工具,并聚合新能源产业上下游资源,驱动生态伙伴的连结合作,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全场景、全方位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研发构建充电更友好、数据更安全、管理更高效的运营平台,为客户赋能增效。

亿电邦科目前已服务国内数百家大中小充电运营企业,包括城投交投及公交企业、国央企业、物流企业、中小民营充电运营服务商以及多家国际企业、地产企业、主机厂等,为企业进行新能源业务的战略转型或升级提供全面且优异的战略工具,为企业新能源战略的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新能源汽车充电产业发展,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做出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好声音!这份年终礼物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