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如何在年尾高效开展用户调研?问卷星帮你支招

内容摘要:问卷调查,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方式,可以帮助我们快速了解目标受访者的需求或喜好,并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在年末年初阶段,问卷调查的运用频率明...

问卷调查,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种方式,可以帮助我们快速了解目标受访者的需求或喜好,并在各行各业都有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在年末年初阶段,问卷调查的运用频率明显增高。

因为一年到头,企业可能需要了解职工的诉求是否得到满足,政府机关可能需要获取相关政策推行实时的情况报告,而医院则需要调查统计患者对于医护服务的满意程度,以便更具针对性地进行优化与调整……问卷星作为各行业展开用户

调研的问卷平台,在其中发挥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其高效易用的功能模块、以及丰富灵活的场景应用,为很多行业客户提供了便捷。

江西省教育厅:70万+人参与【家庭教育调查】

为了解《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执法期间的实施情况,江西省人大社会建设委联合省妇联、省教育厅在今年10月便通过江西数字人大、问卷星等平台积极面向全省广大家庭开展《家庭教育问卷调查》,家庭居民只需通过手机扫码即

可作答问卷星的问卷,参与非常方便,帮助政府快速且科学深入地了解省内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落地情况。据悉,整个调研为期1个月,最终有近70万人参与。

借助问卷星平台回收的答卷数据进行分析后,江西省人大社会建设委日前正式发布了关于《江西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问卷调查分析报告。报告显示,由父母共同开展家庭教育的家庭只占28%,有53%的孩子每日课余体育锻炼时间不足1小时,还有37%的孩子每天睡眠时间不足8小时。

九江第一人民医院:面向患者发起满意度调查

“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是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度中心工作。急诊二科积极响应,据急诊工作性质,摒弃之前

使用的纸质患者护理满意度调查表,率先创新运用问卷星收集《患者护理满意度调查建议》,通过“电子化”的形式,不仅节省了纸张,更完善了该项工作。

通过问卷星采集患者满意度数据,不仅节约科室纸张成本,更在防疫期间,减少了纸笔等共用物品接触的概率,同时基于问卷星平台对调查表进行选项设定,可以更详细地收集患者或家属对急诊护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医护工作总结与完善推进得更高效。

国网分公司:面向职工征集诉求反馈

为了帮助职工解决诉求,国网临汾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职工诉求服务中心”,旨在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从而促进国有企业的和谐发展。

为此,国网临汾供电公司创新运用微信问卷星,搭建职工诉求服务网上平台,职工通过扫描问卷二维码即可上报诉求,大大的提升了诉求收集效率。最后再通过问卷星详细分析职工诉求重点和变化趋势,由被动受理向主动问需转变。

截至目前,“职工诉求服务中心”下设31个职工诉求服务站、108个诉求服务点,今年办结职工诉求事项12件,累计办结234件,职工满意率达99%。

无独有偶,问卷星除了助力行业客户高效收集与分析用户诉求、满意度等信息外,还提供了更多年末用户调研与总结的使用场景,比如“中大型在线考试、年终人才盘点、全国员工敬业度评估”等相关工作,借助强大的数据分析模块,可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加高效且灵活的服务体验,实现用户运营的降本增效。

新闻来源:

大江网-江西日报《江西发布家庭教育问卷调查报告超三成孩子每天睡不够8小时》

大江网《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总院急诊二科:用“问卷星”APP进行急诊科护理满意度调查》

中工网《建在职工身边的“职工诉求服务中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京港携手共赴美好之约——第25届京港洽谈会连线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