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翡尔达:科学先进的技术工艺 优质高效的环保滤料

内容摘要:随着我国对空气质量和节约用水、污水处理日益重视,环保标准的提高以及环保监督和执行力度的加强,特殊排放和超低排放更加常态化,下游环保市场对过滤材料的需求将进一步增长。...

随着我国对空气质量和节约用水、污水处理日益重视,环保标准的提高以及环保监督和执行力度的加强,特殊排放和超低排放更加常态化,下游环保市场对过滤材料的需求将进一步增长。翡尔达作为一家专业的环保滤料供应商,通过搭建自有的滤料产品生产线,目前已为众多工厂和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环保解决方案。

  工艺先进 应用广泛

  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使得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突出,有毒污染物的产生对人体生命健康以及生活环境的危害也越来越明显。针对目前严峻的污染问题,翡尔达采用不同的化学成分研发出相应的环保滤料,为工业废气废水的排放和处理提出了科学的解决方案。借鉴国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开拓创新,形成自有的环保滤料产品生产线,推出各种高效且针对性强的创新产品,并在国内外实际工程中得到大量实践,广泛应用于制药、新材料、化工、除臭等环保领域。

  新型的滤料产品 满足多方面的环保需求

  为适应现代社会环保滤料应用需求的不断变化,翡尔达依靠先进的生产工艺,针对不同性质的废气废水,研发出具有不同化学成分的环保滤料,有针对性的解决空气净化和废水处理问题。在生物滤料产品研发方面,翡尔达推出、创新型的,氧化催化剂,整合了优质吸附和生物活性材料及多种促进微生物生长的因子,克服了传统滤料的种种不足,极大的提高了生物滤料的使用范围和作用效率。相比竹炭或颗粒活性炭来说,这种新型的滤料能充分的吸附废水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同时具有促进微生物固着生长、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等多个优点。

  针对各类污水厂和污泥垃圾处理设施的除臭及各类工厂企业的VOC排放控制,翡尔达研发出ABF系列用于空气净化的生物滤料,该系列产品采用国际专利技术,在天然或人工制成的无机滤料表面复合一层活性吸附材料,该型滤料经久耐用,且具备良好的吸湿性和通透性。除此之外,WWBF系列生物滤料是专为废水生物处理设计,适合于城市污水和各类有机废水的生化处理, 尤其适合于污/废水的深度处理及提标改造。

  高效干式化学吸附系统

  为了改善空气质量,提升品质生活。翡尔达使用Filta-DCHS高效干式化学吸附系统,创造出新型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采用优良的化学滤料设计,以传质、吸附和化学氧化过程为主导,在干式化学滤料中混合具备吸附功能的化学活性物质,除臭能力强,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广泛应用于市政和工业领域的的废气净化工程中,是一种可靠且简便的空气净化方法。相较于常规的活性炭,翡尔达干式化学过滤技术主要根据污染物的种类选择不同的滤料,针对多种VOC成分,运用物理化学的反应进行吸附降解,有效的降低污染物的浓度。

  翡尔达系列产品,通过国家专利认证,无毒无害,防污除臭,消毒灭菌。翡尔达环保滤料能满足炼油厂、制造企业、市政污水厂,污水管网泵站,城市环卫工作垃、圾转运站垃圾的除臭要求,大幅减少空气中的VOCs含量,减少雾霾,让我们的环境更美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共同抗感染 大爱暖人心——春和景明捐赠抗疫物资 为莲花一二三村业主防疫添保障

下一篇:广东铿锴携Endless带来新年新气象,全球首发亮相AIT改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