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联商联农:构建“线上+线下”商业模式 助力农业绿色发展战略

内容摘要:2022年3月,第19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正式发布,文件从多个方面对...

2022年3月,第19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正式发布,文件从多个方面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其中在“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方面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

 

 促进农业提质增效绿色和融合发展

历经30余年的发展和积累,联商联农(山东)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联商联农集团整合了农资产品生产销售和农产品加工销售等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社会化服务组织和镇乡村各基层农业服务站点,农业标准化种植基地等资源,采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标准化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农资产品品和农产品垂直供应链服务平台。

联商联农在“成为全球农业服务业的龙头企业”道路上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将依靠着独特的企业文化和超强执行力的团队,构建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向农民朋友提供作物高产提质增收解决方案,配套质量过硬的农资产品、农机农艺服务、实战专家服务和农产品采销服务等,全力布局一平台、多企业、多基地联动,构建“线上+线下”商业模式,开拓农资产品供应链、农产品采销、数字共享农场三大业务线,为企业、新型社会组织和农民提供一站式农业全产业链服务。

 聚焦优质高效助力乡村振兴

联商联农围绕“绿色兴农、科技强农、品牌富农”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绿色生态循环产业链,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不断擦亮优质农产品品牌。

联商联农提供的服务包括:各种作物高产提质增收整套解决方案,当前提供小麦、玉米、西瓜、冬枣和甜糯玉米五套高产提质增收整套解决;农机农艺服务;实战专家技术服务;农产品采销服务等。

联商联农提供的配套产品包括:农药、肥料、种子、地膜等,小麦、玉米、西瓜、冬枣、甜糯玉米五套高产提质增收整套解决方案的配套产品及其他的功效产品。

联商联农集团将发挥供应链服务平台服务引蘅作用,搭建线下洽谈线上交易,促进农业提质增效绿色和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着力农资产品全供应链服务

联商联农致力打造一个卖农资找联商联农,用农资找联商联农,学技术找联商联农,想增收找联商联农、想卖农产品找联商联农,中国高产、优质、生态、安全农业全程服务商的长久民族品牌。

据了解,联商联农可以带给农户独特的客户价值,给农户提供作物高产提质增收整套解决方案;给农户提供配套的质量过硬的农资产品和农机农艺服务;给农户提供省内外知名实战农业专家顾问全程技术指导。

同时,联商联农依靠浓厚的企业文化打造的超强执行力供应链服务团队,向农民朋友提供增产增收、提质增收的整套作物解决方案,为客户朋友提供量身打造的营销方案,而这种客户价值是基于顾客(客户)最根本、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为出发点和立足点,目前公司成熟的五套作物解决方案和配套的五套产品就是公司提供的独特客户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翡尔达:干式化学吸附系统 高效除臭 应用广泛

下一篇:2023振威充电设施展深圳、上海双展联动,打造全球充电设施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