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演智能荣膺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两项大奖

内容摘要:2022年12月27日,业界瞩目的“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数以百万计的科创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北京深演智能科...

2022年12月27日,业界瞩目的“STIF2022第三届国际科创节暨2022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数以百万计的科创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北京深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演智能”)摘得“年度杰出数字化影响力企业”和 “年度杰出数字化影响力人物 黄晓南”两个荣誉大奖!

image.png

本届科创节主题为“数字引擎 智造未来”,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同步举行,开幕式、领袖论坛、数字服务大会、年度致敬盛典、数字服务展等以及行业主题峰会、品牌专场活动、成果发布会等……高朋满座、精彩纷呈。

图片8.png

图片9.png

盛典上,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北大博雅特聘教授、北大国发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姚洋、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植信投资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院院长连平、香港科技大学首席副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欧洲科学院院士郭毅可等专家学者及企业优秀代表围绕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数字安全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

图片10.png

深演智能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凭借优秀的全域、智能和端到端的智能营销技术能力服务横跨汽车、快消、零售、美妆、网服、金融、医药等各行业客户,涵盖诸多世界500强企业,为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数据中台加业务中台的全栈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深演智能秉持“AI赋能决策”的理念,以机器学习算法和大数据技术为核心,拥有智能投放管理系统AlphaDesk和智能企业客户管理系统AlphaData两大核心产品,并形成了一套“软件+服务”的解决方案,帮助品牌企业提高从新客获取到用户运营等全链路的经营效率,全面提高企业数字化能力。 通过强大的营销数据技术和产品技术能力,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营销,管理多渠道、多品牌、多触点的各类数据,帮助企业实现全场景数字化获客、全生命周期客户管理、全旅程自动化营销以及全链路数据洞察,引领企业生意持续增长的同时助力决策者获得精准商业洞察。

此外,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深演智能已成功帮助众多品牌实现以客户数据为驱动的营销变革和能够助力生意增长商业模式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博科资讯为中国能源领域实现高端ERP国产化铸造“国之重器”

下一篇:首批50台氢能源通勤车交付,众宇助力武汉氢能推广规模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