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电信5G视频彩铃闹新春:AI制作拜年彩铃,按8#红包抢不停!

内容摘要:1月12日起,中国电信旗下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云享AI中国年”活动,用户通过沉浸互动式AI制作拜年彩铃,好友来电观看按8#键,均可抢百万份红包雨。...

​1月12日起,中国电信旗下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云享AI中国年”活动,用户通过沉浸互动式AI制作拜年彩铃,好友来电观看按8#键,均可抢百万份红包雨

在越来越多人说“年味淡了”的今天,天翼爱音乐为何要推出传统节日文化与5G+AI创新技术相结合的主题活动?视频彩铃8#红包雨新玩法,又将为今后人们的短视频社交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独家“动态换脸”技术新体验

一键AI制作拜年彩铃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年中最盛大、最热闹、最重要的节日。拜年、发红包、贴春联、守岁、舞龙舞狮,都承载了人们关于传统文化的美好记忆和情感。但是随着时代社会的快速发展,部分传统习俗被简化淡化,对于许多人来说,记忆中的春节已渐渐远去。

而本次“云享 AI 中国年”活动,正好为新春佳节增添一抹“特殊”年味。天翼爱音乐融合 AI 图像处理+5G视频彩铃,独家研发打造 10 套黑科技“动态换脸”神器——AI拜年视频模板。模板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对人物面部进行识别后,再运用动态面部融合技术,生成逼真的沉浸式拜年视频:让您穿上精致好看的传统文化服装,搭配喜庆欢乐的音乐中传递春节祝福。

用户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拜年模板,上传一张自己的照片,就能自动生成一条喜气洋洋的春节拜年视频,还可一键设置成为自己的手机视频彩铃抢红包,让新春祝福展现在每一通通话等待间,感受传统春节的5G文化新年味。

AI制作拜年彩铃不需要任何专业技能,以最简单便捷的操作,为用户带来流畅、炫酷的DIY体验,足不出户云享AI中国年。让代表着团圆、喜庆、热闹、祝福的春节精神,浸润延续在每个中国人的血脉中,成为中华民族儿女的文化基因。

电信视频彩铃再度升级

来电8#互动抢红包

同样象征着团圆、祥和、祝福的传统红包习俗,也随着社会的发展步入数字化时代,手机抢红包成为了当下年轻人的新年俗。天翼爱音乐在“云享AI中国年”活动中,首次推出更沉浸、更好玩的8#红包雨功能,开启5G短视频社交互动的新玩法。

1月12日至2月5日活动期间,用户在拨打电话时观看AI拜年视频彩铃,并根据界面提示按8#键互动,即可抢百万份红包,一边感受“云”拜年带来的乐趣,一边和好友瓜分红包雨,赢取百元话费好礼,在今年春节收获双倍的快乐!

电信5G视频彩铃作为新型融媒体平台,以每月播放亿次级的媒体资源,成为了一个全新的短视频流量入口。本次按8#键抢红包的互动玩法,是天翼爱音乐进一步探索短视频社交的新尝试,实现了电信5G视频彩铃与用户之间的强互动:可看、可玩、可分享,打造出全新的春节营销模式。

5G和AI作为数字经济的双引擎,两者的结合催生了更多高品质、高效能的落地场景应用,5G+AI的相互赋能将大大推动5G应用“扬帆”起航。

天翼爱音乐牢牢地抓住了这个发展趋势,不断发挥5G + AI的先进技术实力,促进文化传承与技术创新深度融合。本次通过“云享AI中国年”活动,为延续千年的春节传统习俗增加了5G时代的新色彩,打造出全新的“春节名片”和文化传承,为弘扬中华文化自信提供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未来,天翼爱音乐将继续提升5G应用+AI深度融合能力,满足用户多样化内容创作及娱乐需求的同时,推动数字经济向着智能经济延伸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何同学助阵,品牌再次出圈!探讨绿联科技的转型升级之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