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井柏然情人节玫瑰氛围感大片发布

内容摘要:井柏然情人节玫瑰氛围感大片发布...

2023兔年情人节,野兽派携代言人井柏然献上“小兔有爱”限定系列,用热烈的玫瑰和鲜花诠释这个特殊的情人节。

井柏然手捧玫瑰花桶,传达情人节的浓浓爱意

红丝绒帷幔下,井柏然身穿金丝线西装外套,手捧野兽派经典玫瑰花桶,饱满盛放的花朵系着红色蝴蝶结,传达情人节的浓浓爱意。花桶里的玫瑰,正是野兽派的2023限定玫瑰,名为“我可以”。

在野兽派看来,2023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情人节 ,告别过去,有情人们终于可以热烈而奔放地相爱了,可以摘掉口罩热吻,可以紧紧依偎拥抱,更可以一起出门旅行,在星空下看一场烟火。为此,野兽派献上这朵名为“我可以”的玫瑰,在这个情人节,带上鲜花奔赴心爱之人,深情地告白,大声地说“我可以”。

推出“心里有我”香水礼盒,代表热烈而无畏的爱

除经典玫瑰花桶和鲜花花束外,野兽派还推出了小兔有爱系列之“心里有我”香水礼盒,它是烟熏木质玫瑰调,代表热烈而无畏的爱,藏在丝绒爱心抱枕里,是等待对方发现的小小惊喜。同系列推出的22姆米重磅真丝家居服,似小兔般温柔的粉色,给心爱的人柔软梦乡。

野兽派经典的永生花告白兔,也在今年推出了新色——潘通流行色热力洋红,心跳砰砰跳出了永生花,替你大方说出爱的告白!野兽派2023情人节限定系列现已上市,可前往官网、小程序、APP、线下门店等渠道进行订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必胜客首发虚实结合数字藏品,助力情人节高甜告白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