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苏米厨集成灶山东运营中心落户青岛

内容摘要:2023年3月1日,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苏米厨集成灶正式签约落户山东青岛市城阳区,苏米厨集成灶山东省运营中心正式落户青岛市也标志着苏米厨集成灶正式打响山东市场的布局之战...

2023年3月1日,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苏米厨集成灶正式签约落户山东青岛市城阳区,苏米厨集成灶山东省运营中心正式落户青岛市也标志着苏米厨集成灶正式打响山东市场的布局之战。

2023年苏米厨将在山东省以青岛为核心全域开展品牌授权、专卖店布局,2023年完成60家专卖店的布局。

据悉苏米厨集成灶隶属于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中国的集成灶之都-浙江嵊州。是一家专注于集成造产品研发、销售、运营为一体综合型企业,2019年重金聘请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倾情代言,同年在CCTV4套和CCTV7套做品牌推广,加速了苏米厨品牌的发展。近年来公司连续被评为“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央视合作推广品牌”“集成灶行业十大口碑品牌”“苏宁全国联保品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承保品牌”“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纳斯达克全球巡展品牌”等荣誉。2020年品牌年轻化升级,又聘请著名影视明星潘阳代言,目前已发展辐射河北、山东、陕西、山西、河南、安徽等数十个省份几百家专卖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顺“数”而为,乘“数”而上,打造数字经济“定南样板”

下一篇:Nint任拓的场域品牌资产方法论:内容营销助力品牌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