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成空间获评“广东省环保及新能源光伏气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内容摘要:2月17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中成空间(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

2月17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中成空间(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环保及新能源光伏气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的法人单位建设的科研实体,它们注重科技创新,有持续的研发投入并具备较强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它们以自身作为科技创新主体,促进各类创新要素集聚、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环保及新能源光伏气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目前气膜行业内,一个光伏气膜技术研究中心;其认定离不开中成空间在新能源光伏气膜技术及产品等方面的创新与突破。

目前,中成空间湖南产研基地光伏气膜已落地并实现并网发电。新能源光伏与气膜的结合需攻克太阳能光伏板轻质化、柔性化与环保气膜一体化等难题;光伏气膜产品不仅能为用户提供舒适的活动场所,同时能够产生清洁能源,实现用电自给自足。

  ▲中成空间湖南产研基地外景

新能源光伏气膜不但可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为企业解决节能减排与经济可持续发展难题提供了较好解决方案,并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已建成27万㎡气膜仓的常州港录安洲长江码头散货堆场,目前正在推进新能源光伏储能设备的安装,预计总安装量约11.6兆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三优入驻剑桥创新中心,开启国际化业务新征程

下一篇:“满江红”2023雅丽家核心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