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高新区智能微系统项目党支部情暖长者食堂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雷锋日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高新区智能微系统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桓台县团委号召,前往建国村长者食堂开展帮厨、帮卫等志愿服务,并为长者食堂捐赠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

 

当天上午到达长者食堂后,支部党员明确分工、团结协作,擦桌子、整理物品、打扫院子等工作相继开展,为老人们打造了一个温馨干净的就餐环境。中午十一时许,老人们陆陆续续到达食堂,志愿者帮老人放好自行车,搀扶老人一一落座。“看见你们真高兴啊,他们都叫我老顽童,我就愿意和孩子们玩,虽然我90了,但我还能骑着三轮车自己过来啊!”90岁高龄的徐奶奶笑的合不拢嘴说道。

 

看着老人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内心也暖暖的。下一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淄博高新区智能微系统项目党支部将持续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央企责任与担当,切实将央企青年的热情与志愿服务的实际需要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韩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邻里推:多维度赋能线下商家,助力实体经济腾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