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城市乐行·东莞站创新世界2023徒步挑战赛圆满收官

内容摘要:2023年3月12日,城市乐行赛·东莞站“正青春,向未来”创新世界2023徒步挑战赛在被誉为“东莞市最美绿道”的黄牛埔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传播乐行文化,以渡人之心传承行走的力量为使命。面向企业家、创业者,用团队徒步竞赛的方式进行。...

​乐行中国——创新世界2023徒步挑战赛

2023年3月12日,城市乐行赛·东莞站“正青春,向未来”创新世界2023徒步挑战赛在被誉为“东莞市最美绿道”的黄牛埔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传播乐行文化,以渡人之心传承行走的力量为使命。面向企业家、创业者,用团队徒步竞赛的方式进行。

城市乐行

据悉,本次赛事选址东莞黄牛铺森林公园,环湖15KM。黄牛埔森林公园清山秀水拥有水库、果林等原生态的自然资源,兼具水乡物色的人文资源,感受自然之美,感受风光之美。上午八点,各参赛团队已集结起点,热情昂扬,蓄势待发。

在正式比赛之前,首先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启动仪式,首先由赛事发起人姚红波先生、特邀嘉宾黄明博士分别致辞,他们都表示对于本次赛事已筹备良久,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举办好本次赛事活动。

接下来由赛事总指挥方丈对赛事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场赛事诞生了前三强队伍,他们分别是:

冠军—黄江伙伴地产一分行

亚军—龙岗望江地产

季军—雄鹰战队

据悉,城市乐行徒步挑战赛是乐行中国的品牌系列活动,至此已成功举办八届。放轻松,去行走,城市乐行,为爱同行。这是城市乐行一直奉行的理念。于城市喧闹中寻一幽清静,于繁重的工作中寻一丝放松,约三五好友,组一支队伍,同心同行,用脚步丈量城市,用热爱唤醒激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人保为南京龙新玻璃承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